close
超丟臉的:(

今天心血來潮去7-11買易付卡

我要遠傳的

手上大包小包的

雅秀阿母還幫我拿麥當當

天吶

很樂的我要結帳了

小姐你的貼紙先給你

嗯嗯

小姐找你的錢

嗯嗯

請稍等一下還有‧‧

嗯嗯?

只見此時男店員從櫃檯旁拿出

三盒雞蛋(共十二顆)

我傻眼了‧‧

感覺其他人都在竊笑

甚至連男店員都在偷笑我:(

為啥米有蛋?

『 吼 我沒有手啦 』

滿一百元送一盒

= =!!!

我無言了

整個氣氛超尷尬

好在有阿母

我不是一個人



當我離開7-11的那瞬間

我彷彿聽到

從未間斷的笑聲一 一a

我的一世英明

就這樣

毀於一"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