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五年十一月十九日星期日 天氣晴朗 艷陽高照

熬夜到天亮的我~只為了吃ㄧ份活力的早餐>ˇ<cc

然後再窩回暖洋洋的舒服被窩~睡個大頭覺~~

當起床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半了吧‧‧

我打了通電話給親愛的麻吉佩a~他說他們已經要出門來找我了~

唉呀呀~急急忙忙的準備好~想說幫大家買個雞排吃吃~

不然黃金海岸的東西真的很貴很貴~cc

我們三個人提著九人份的雞排,坐在校門口等待佩a他們的到來~

他們似乎迷路了‧‧真令人擔心ˊˋ

看一看手機,差不多四點了~~遠遠的看到五台機車奔馳過來~~

就是他們了~三男三女~~哈哈~~ya~~要去玩了~開心!!

我當然是給麻吉佩載,小璦騎一台載小妤~~我們穿著系服捏~酷ㄝ~

『路果真是靠嘴巴問出來的~』呵呵~大家都不知道路= =

不過好險黃金海岸離我們學校還滿近的@@~

到達海邊時,太陽正緩緩的落下,好險有趕上,夕陽真美~幸福!!

我們手牽手去踩浪花,蓋著一步步的腳印~可惜佩a腳傷~不能玩水ˊˇˋ

我們好想衝下海裏面潑水唷>ˇ<可惜沒有多帶衣服~有點冷~

臭佩a~竟然拿沙子丟我ˋˊ跟你拼了~哈哈哈哈~竟然被罵是小孩= =!

回程的時候,又再度迷路了‧‧我還踢到安全導、腳也拐到ˊˋ衰~

不過平安的到達宿舍門口就好,過彎還被人家按喇叭!!嚇死我了~

後來大家一起去嘉藥門口那兒吃晚餐,真是抱歉ˊˋ好吃的店沒開ˊˋ

委屈你們了~說實在的~那間店好臭= =a我不是故意的XD

下次我還要跟你一起去玩~~超級愛你的~~親愛的佩a~~

有機會的話,還要再帶我去玩唷~~哈哈哈~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