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五年十一月二十日星期一 傍晚 天氣有點涼

買晚餐的時候接到了小粉紅的電話~

『幹麻?』 (這是我習慣用語,有待改進‧‧)

「幹麻那麼兇?」

『我哪有很兇,那‧‧ㄨㄟˊ!請問有事嗎?』(哈哈哈哈)

「沒事不可以打電話唷?!」(%$@^!%#*&!^#*)

『可以可以~』

「我旁邊有很多水果耶!怎麼辦?」(刺激我ˊˇˋ)

『買給我吃就好了呀~~~』(os:他一定故意刺激我的!!ˋˊ+)

後來就一直盧~~哈哈哈~~感覺他很不甘願的答應買一顆蘋果給我=ˇ=

結果電話響了~叫我去校門口拿= =a(吼!!超遠的ˊˋ~我都快到宿舍了!!)

一出校門,一台很顯眼的”小粉紅”在那邊~~連找都不用找~~太方便了!!cc

看到他手上那一袋,有那麼一大點傻眼= =++

「拿去吃,拿去吃,那麼愛吃!!」(送我還那麼兇><”)

『不是說一顆嘛!!!』(哈哈哈哈~整個就很想笑>ˇ<)

『謝謝~』(我有說唷~只是很小聲@@!!)

哈哈~然後我就離開了,回程的路上,就覺得超好笑~~不過超開心的^ˇ^

謝謝小粉紅,送我”一顆”大蘋果,卻碎成了十小顆,哈哈哈~開心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