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六日,星期一,天氣晴朗!!

一大早要上游泳課,我很鬱卒‧‧

因為我不會游泳就算了,也沒有勇氣穿那泳衣= =a

但是經過一翻波折以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結果我發現,其實游泳課還滿好玩的^ˇ^可是要考自由式‧‧

這又讓我陷入另一個煩惱之中‧‧

七八節的時候,通識課,很高興的到達看影片的教室‧‧

結果老師說今天要講解"溫室效應"‧‧機車咧!!跑錯教室‧‧

還被講義割到手‧‧痛死我了ˋˊ還在手心上‧‧煩耶!!!

今夜本來是愉快的"第四小隊"聚餐時間~~~

結果整個好心情被一個天殺的等號先生給破壞掉‧‧

幹麻那麼巧,大家都要來吃蒙古烤肉啦ˋˊ‧‧

還給我坐在電視前面礙我的眼,整個氣到個不行‧‧

超級想用力的巴他的頭,叫他閃開不要擋我的電視‧‧

反正看到他,整個心情都差掉了,而且是"摔"下谷底的那種糟糕‧‧

深夜,我很開心的打著網誌,和東方聯誼的那一篇‧‧

結果打到男生們的名字時,鼻子癢了一下,一摸‧‧就流鼻血了‧‧

整個嚇傻眼了‧‧我流鼻血的機率少之又少耶‧‧怎麼會‧‧

我生病了嗎?還是‧‧熬夜熬的太多了??身體開始警告我了嗎???我怕‧‧

下一秒,又發生了一件衰事‧‧我真是白癡到一個不行‧‧

我明明是要縮小我的網誌‧‧偏偏案偏了一點= =a按到那個x‧‧

整個打到一半的網誌通通都沒了啦‧‧害我要重新再打過‧‧衰到爆!!

今天本來是很愉快的,但是整個天時地利人和都打亂我的心情‧‧

唉呀呀‧‧只能說‧‧『 我衰吧‧‧明天會更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