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周休假期回基隆,那可愛又溫暖的家~~

雖然兩個親愛的姊a~都沒有要回去,讓我大大失望~

但是這次回家,依舊有不同的想念~~~

搭了六個小時以上誤點的復興號,只想說‧‧ㄇㄉ咧!!屁股爛掉了!!

聽到廣播說"七堵站到了"我整個人跳了起來,衝下了火車~~

等待著我朝思暮想的媽咪來接我~~喜悅^ˇ^100%~~

我問他,爺爺的感冒好了嗎?那是我牽掛最深的人~~媽媽說好多了!!

我說我明天早上要去看他~~媽媽說好~~我好開心~~~

我發覺媽咪真的很神~我沒跟他說早餐想吃啥~他買的!就是我想吃的~

吃完早餐,騎上噗噗~~前往七堵~~看爺a~~我覺得他瘦了‧‧

讓我好心疼,他正在煮飯,他問我要不要留下來吃飯,媽媽說我剛吃飽了‧‧

我覺得爺a好像很希望我陪他吃飯,可是我卻拒絕他了‧‧我後悔了‧‧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爺a叫我要好好用功~不要白費爸媽的苦心!!遵命!!

爺a還走到門口跟我揮手,害我鼻酸了一下,躲在媽媽後面偷偷掉淚‧‧

我超愛我爺a的,還有我的親人,所有人,我都很愛很愛~~~

接著跟媽咪去逛七堵菜市場,買了很多東西~~~嘿嘿!!

晚上的時候,跟爹地媽咪還有弟弟去吃火鍋,吃到飽的!!大滿足^ˇ^

爹地送給我的養樂多,放在冰箱,我忘了喝掉啦ˊˋ可惡~~

晚上的時候突然很想購物,就叫媽咪載我去市區,結果只買了糖炒栗子ˊˋ"

基隆很愛下雨,為什麼偏偏我回去的時候,不下雨了捏?我是晴天娃娃!?

這次回去,還是覺得家很可愛,很溫暖,一輩子都不可缺少~~

我希望這份幸福,可以一直延續下去,我愛的人,一個都不可以改變~~

回程,內心很多不捨,但是還是得坐上討厭的誤點莒光號列車‧‧

心裡的os依舊,ㄇㄉ咧!!屁股真的爛了‧‧哈哈哈哈!!

感謝 Mr.蔣 棒球場 月半 學長們,不畏寒風侵襲,來接我們~~

還請我們喝飲料 >ˇ< 十分感謝~~在此不便深深一鞠躬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