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下起了毛毛細雨,但是到了六點多雨停了‧‧

今夜有點冷,我們要去跟東方技術學院美工系(?!)聯誼^ˇ^

一開始就是尷尬的抽鑰匙時間,我抽到的是鮭魚先生~(幽默的人)

我本來打算一上車機哩瓜拉講個不停,但是我發現我還是辦不到=ˇ=!!

鮭魚先生開口問我,『妳是哪裡人呀?』『我是基隆人押~~』

『妳也不是台南人唷?等等要去市區耶!!迷路怎麼辦?』

天兵!!一講完,沒過多久~~就真的跟丟了ˊˋ"唉呀呀~~

我跟Q毛一起迷路了!!我們還把他們帶去另一間貴族世家咧@@a

真是糗大了!!哈哈哈哈~~後來有人來帶我們過去>ˇ<

經過了一翻波折~~終於大家可以排排坐,面對面,尷尬的吃牛排了!!=ˇ=

真的氣氛超級尷尬的,好在沒有照之前說的!!梅花坐~~應該會更加尷尬吧!!

自我介紹時間到了~~~

男孩们~>業績、小毅、小瞬、阿翔、鮭魚、阿漢、阿喆、胖胖!!(你們好~)

結束了愉快的晚餐,拍了幾張團體照=ˇ=a然後換男士抽女生了!!

這次我給小毅載,我以為他的機車是rs的‧‧結果是jr~~~沒關係~~不錯不錯~

(人家挑人,我挑車,哈哈哈~~蠢斃了~~~)>ˇ<

現在要殺到黃金海岸,放煙火^ˇ^男生說這叫做羅曼蒂克~~呵呵

結果我們先是在那邊玩"甜蜜家庭"~輸的人也做了奇怪的處罰~~cc

然後開始放煙火囉~~~^ˇ^雖然短暫~~但是煙火真的超美的^ˇ^

那兒有人用酒精膏在沙灘上寫字,超級令人感動的‧‧羨慕>\\\<

我覺得這次聯誼的男孩们,都是大好人^ˇ^不錯不錯~~~玩得很愉快~~

感謝你們~~你們辛苦了^ˇ^還很體貼的送我們回宿舍門口~~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