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ㄚ瑪的十九歲特別紀念日(低調低調)

bicycle團要為他設計一個很酷炫的難忘回憶~~

Q毛和敖嗚兩個假裝吵架,使得阿瑪很在意~~(我是狀況外的...)

星期五就開始騙阿瑪,結果使得阿瑪這個假日很鬱卒=ˇ=

我跟旺旺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就放任他一個人鬱卒(哈哈哈!對不起ˊˇˋ)

就在星期日那當天,Q毛就打電話給旺旺,說他不想去夜唱了!!

這個消息讓阿瑪更加難過,他就說,他也不想去了=ˇ=

我和旺旺還有小雅、妡,拼了命的留住他,深怕他真的不去@@!!

不過好家在~~他還是帶著鬱卒的心情跟著我們坐上計程車~~

進入好樂迪包廂後,靜靜的過了一會ㄦ,Q毛開門了!!給阿瑪一個驚喜~~

哈哈哈!!阿瑪有點感動到~~我們大家就"蹦"了好幾聲拉炮~~~

嘿嘿!!死要裝作堅強~~看你眼都泛淚光了!!還不哭!!真可惡=ˇ=

我們吃吃喝喝,瘋狂的唱歌!!聽說要唱到早上六點多耶!!我暈...

中途的時候,小雅跟妡說要提早離開=ˇ=口去!!!

還把錢跟卡交給我們!!阿瑪就以為真的!!騙了我們大家!!超掃興的!!

他們離開了一會ㄦ,服務生開門找瑪莉兄弟!!哈哈哈哈!!送禮物來!!笑死了~

還瑪莉兄弟咧>ˇ<他們兩個還偷藏了兩個拉炮~~cc!!喜歡嗎?小丸子耶~~

看阿瑪的表情~~從憂鬱到笑得開懷~~真是替他感動到~~哈哈!!!

唱歌也是很累人的事情,唱了好幾個小時~真的有點要爆肝的感覺~~

好想睡覺ˊˇˋ大家都累了~~zzzzzzzz~~~

天亮的時候,本來說要去搭火車的!!但是剛好有客運來~~就上車了!!

踏著疲憊的步伐走回宿舍>ˇ<一躺上床就呼呼大睡了~~累呀>ˇ<

我對於夜唱有恐懼症了啦!!!爆肝爆肝><"不過是個快樂的回憶^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