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的眼睛,蘋果般可口的臉蛋ㄦ~~她!!!

是我最最最尬意的球球表姐~~~>\\\<(超愛妳)

其實每次人家都會問我們是啥關係?!噢噢噢~~關係複雜的溜!!

小學的同學、打工的同事、知心的朋友、密不可分的好姐妹~~

雖然是表姐妹,但是在我們彼此心中,都將彼此當成親姐妹一般對待~~

我們行影不離~雖然現在一個在南一個在北=_=|||

但是我們的心,依然是緊緊的牽繫在一塊ㄦ~~(超想妳)

想念我們喜愛的早餐店,在那ㄦ,有我們喜歡一起吃的早餐~~~

想念我們喜愛的廚房,在那ㄦ,可以玩我們喜歡的烹飪遊戲~~~

想念我們喜愛的社區,在那ㄦ,到處都可以聽到我們快樂的笑聲~~~

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可以講,管他阿貓阿狗天南地北的說個不停~~~

我還記得我娘還有我姐~很佩服我們,可以機哩瓜啦、沒完沒了~~

妳知道嗎?在台南的我,有多麼想念在台北的妳~~(我想哭了ˊˋ")

妳總是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給我打了一劑強心劑,讓我感到安心‧‧

妳總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安慰著我,甚至陪我一起掉眼淚‧‧

妳總是不吝嗇的分享妳的喜悅讓我知道~一起擁有妳的快樂~~

我們一起瘋、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做過很多值得回憶的蠢事~~

親愛的~雖然我們不再彼此的身邊,但是我們還是很要好~~

這讓我很高興~~妳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很感動~~就像~~

這次我回家,沒見到妳,妳告訴我,妳很失望‧‧我也是‧‧(嗚嗚~)

我們約定好了唷~~見面時,來個電影式的大擁抱~~~

一起相約吃早餐,一起玩我們的烹飪遊戲,一起談天說地,一起做很多事~~

我在這邊要跟妳說~~~~~~

球球姊a~我愛妳~~愛死妳了~~~而且~~~
我想妳~~~超級超級想見妳~~~>\\\\<

我要一輩子當妳的奈寶貝,我們要一輩子手牽手,這麼好下去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