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五年十月十八日~這是我們第一次聊天~

一開始我覺得應該不會很熱絡吧‧‧因為認識的方式那樣奇怪‧‧

我也是抱持著好玩的心態,加入你的msn~

結果,第一天認識你就死命的ㄉㄧㄤ我,讓我覺得整個聊開了~

又氣又好笑,感覺很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之後,交換看了視訊,我對自己很沒自信‧‧

你也會一直開導我,跟我說‧‧其實我沒有那麼差‧‧

你還說你很討厭我這樣嫌棄自己,還有那該死的自卑心‧‧

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人,一個不錯的朋友~~

系排比賽的時候,我說我要去幫敵隊加油,偷偷的飄過去偷看‧‧

結果你竟然威脅我,說如果有去沒讓你知道,我就死定了‧‧

噢‧‧天呀!!我很怕你生氣‧‧那天我走在你前面,卻不敢回頭~~哈哈!

第二場比賽,我去遲了,到的時候已經收球了=ˇ=哈哈~~

不過你走回來,其實真的很尷尬,那天我一直傻笑,真的有蠢到~~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怕你對我改觀,很笨的傳了簡訊問你‧‧

那樣蠢的問題‧‧我問你,有沒有被我嚇到‧‧哈哈哈哈=ˇ=

你回我:『怎麼講成這樣!我說過啦!大家都是朋友呀!不是嗎!你還是對自己很沒信心呢!』

老實說,我有感動到,真的覺得你是一個超級大好人~~

我們幾乎每天都聊天,聊很多很多事情,說很多很多話~~

你老愛罵我是笨蛋,喜歡欺負我,又愛跟我說阿飄的故事‧‧

然後喜歡哀哀叫,要我去救你,但是我救不到,你又說我沒誠意ˊˋ

有的時候,真的欲哭無淚‧‧可是卻偏偏我又屈服於你的威脅之下‧‧

真該替自己感到好笑又可憐‧‧原諒我真的是個笨蛋‧‧

老是觸碰到你的地雷,你說就當是你的錯,把我惹的好事往身上攔‧‧

可是我並不是想要這樣子,求你‧‧我真的很抱歉(反省中‧‧)

我很喜歡跟你亂哈拉,也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可是卻又偏偏很容易惹你不開心,你又會說你要去睡覺了‧‧

你老是看著電視跟我聊天,還嫌過我打字慢=ˇ=(明明就愛看電視..)

在那不知不覺中,我覺得我很依賴你,很多事想要跟你說‧‧

卻又怕依賴變成了習慣,然後有一天你會嫌我煩‧‧哈哈~~

我知道你不會的,就繼續忍耐我吧~我只是個愛哭的小孩~很脆弱的!!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