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認識的時候是在國小吧 還很稚氣的時候
小女生嘛 總喜歡黏在一起 可是‧‧
妳卻很獨立 像個男孩子 默默的不喜歡講話
我要去廁所 總愛拖個人陪我去 我不喜歡一個人
妳問過我 上廁所自己去就好了 幹麻要大家一起?!
ㄜ‧‧我不知道咩 就是喜歡大家一起 哈哈
那時候的我們 並沒有很要好 因為妳與眾女孩ㄦ不同
沒事那麼酷幹嘛 怕人家不知道妳夠帥嘛?!哈哈


國中的時候 我在一班 妳在二班
雖然偶而有些交集 但也說不上特別好
在隔壁班而已 可是卻不會為了什麼特別的事
跑去跟妳聊個天 我倒是很喜歡跑去十班 哈哈

直到高職時期 妳和我讀一樣的學校
我們感情急速加溫中 哈哈 高職的妳 變了
變的比較開朗 比較有人情味 不像以前那樣
有種距離感 像個自閉的男孩ㄦ 哈哈哈= =a
我們常常一起搭早上的校車 一起回家 一起幹麻幹麻的
妳對我很好很好 我都知道 妳照顧我比我照顧妳 還多 很多

妳知道我喜歡什麼 當妳擁有的時候
都會跟我分享 而我總是幸福的分享妳的喜悅
而我總是讓妳分擔我的眼淚 妳卻依舊陪在我身旁
都是第一時間出來關心我 安慰我的

記得有一次 妳跑去夾娃娃 夾到了一隻小雞
跑來我家打電話叫我下樓 一個小小的娃娃
有無限大的感動 我喜歡妳的禮物 因為是特地夾給我的

我們很少擁抱 也不會勾勾手 牽牽手
但是我們的心 卻比任何的朋友還近
『 真心的朋友 是當世界都遺棄妳時 仍然與妳並肩而行 』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之ㄧ 妳我都是真心的對待彼此
所以我們的友情會很長久 我很喜歡妳 也很感謝妳
我無法想像 若有一天 妳不在我身邊 我會變得如此孤苦無依呢><


不過讓我慶幸的是 妳陪我一起考到台南去
雖然不同學校 但至少還是同一個縣市
雖然不像我家到妳家那樣的近 但是 這樣夠了
讓我知道 就算在台南不順心 還有個地方能讓我散心
我好依賴妳 妳知道的 哈哈 也謝謝妳沒把我推開><

我曾經問過自己 妳為我做了那麼多
那我自己曾為了妳 做了些什麼?!
我知道自己很沒用 在妳因為某些原因
心情而低落的時候 只能靜靜的陪在妳身邊
說一些安慰的話 我只是想要讓妳知道
我 在妳身邊 一輩子都一樣 我的肩膀也可以給妳依靠
哈哈哈(有點點想哭了啦><) 我們一輩子都要那麼要好唷
妳是我最愛最愛的好麻吉 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的

我要謝謝妳 對我這麼的好
我要謝謝妳 讓我認識了妳
我要謝謝妳 好多好多好多
總之 感謝妳 親愛的 還有 我 好 愛 妳 >ˇ<

p.s:我們是純友誼 我們都喜愛男孩ㄦ唷 別亂誤會ˋˊ+
===================================================================
佩a
回覆 刪除

嗚~太感動了!講這麼多是要我哭給你看嗎=︿=
朋友是一輩子的,互相依賴有什麼關係!︿︿
更何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啊~
對待朋友不就是如此嗎!?

哇哩咧~"~ 你還專程去相簿ㄎ一ㄤ照片啊!!哈哈~

59.117.32.25 2007-01-21 03:35:59
站長回應:
照片是你給我的丫 你忘了唷 我之前要的
呵呵 有誠意點就直接哭吧 還問我><"
嗯哼嗯哼 難怪我們兩個是好朋友
哈哈哈哈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噢
真是愛死妳了 寶貝 哈哈哈哈
2007-01-27 18:5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