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制服,穿制服‧‧
寒風冷颼颼 裙子飛呀飛
噢噢 再怎麼看 依舊是我們的最美
哇哈哈哈 一輩子的驕傲 光隆制服>\\\<

該怎麼說呢 排隊好冷
我想吃火鍋 我想來杯溫暖的熱茶
可不可以不要看了?!
可是快要進場了 噢 天呀 進場了

整個很興奮 但是我不喜歡人擠人
人家的鞋子全白ㄝ 被踩的黑黑的 哭哭
機車男 長那麼高還擋在我前面
擋住我就算了 還左右腳給我交叉踩
很痛ㄝ 超想一掌巴爛你的頭 ˋˊ
而且你幹麻一直往後躺啦 我不是你的床
氣死我了 我一直推你推你 你還很不識相
噢 雪特 氣死我了 本來要偷踹你的
可惜的是 我忘了 整個就很不爽

台上先出場的是卓文萱 超咕錐的 ^ˇ^
主持人是 yummy 整個很冷場= =a
還有大山 唱歌好聽 但抒情的令我想睡zz
米兒絲 一個女子團體 一出場被咒罵 一脫衣服
噢 ya 機車男們鬼吼+噴鼻血了 狂拍 死變態
強辯樂團的小花好帥 組團的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帥勁
還有一個女孩ㄦ 叫唐什麼的 我忘了= =a
壓軸的是羅志祥 一出場 全部的人都陷入瘋狂
超帥超帥的 又幽默 唱歌超讚的 呵呵
不過最後賣起cd來 又辦起小型簽名會 = =a

終於結束了 風吹的太多了 頭好暈好暈
肚子也咕嚕咕嚕叫 阿嬤買了好吃的魷魚跟章魚燒
等著我們回去吃 哇塞 幸福的聖誕夜
魚北鼻說要送我一隻泰迪熊娃娃 嘿嘿>\\\<
整個好幸福好開心 今年的聖誕節
有bicycle 和 魚北鼻 整個就是不一樣
幸福滿分 黑皮滿分 祝大家聖誕快樂>3<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