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去吃三媽臭臭小火鍋
然後再接著的行程是 買可爾必思酒
還有下酒菜 到y棟 舉瓶慶祝一下跨年

我們在y棟樓下 喝著酒 吃著東西
聊著天 很快樂 嘻嘻笑笑 打打鬧鬧
結果突然來個大地震 大家都嚇到
以為是幻覺 結果一陣狂笑
想說怎麼搖那麼久 好像真的是地震ㄝ
大家抓著酒瓶 起來邊跑邊笑
最後靠在牆角 等待地震搖完

Q毛說 大家怎麼都抓著酒瓶逃難
沒有人顧及到其他人 散會
哈哈哈哈 大家都嚇傻了 也不知道在做啥
腦袋裡只想到要逃難 整個好笑到

原本以為沒事了 又坐下來繼續聚餐
結果又開始搖晃了 整個吊扇都在晃
y棟上課的人 陸陸續續跑出來
隱約聽到小雅說 抱緊我
我就抱著他 結果他竟然一溜煙的跑掉
我又想說剛剛Q毛說怎麼都拿酒瓶
我這次索性就不拿了 跑去空曠處跟他們會合

結果這次大家都拿著酒瓶 只有我跟小雅沒拿
又是一陣狂笑 我們腦子裡再想什麼呀 呵呵
地震晃了好久好久 我突然想打電話回家
該死的手機 都打不通 斷訊了啦
好險 我打通了 弟弟說家裡沒事 放心了
bb們陸陸續續的摳回家 沒事真好
我抱了抱每一個人 覺得有你們在身邊 好安心

好怕又來個餘震 所以我們呆在原地聊天
人潮走光了 我們還是在原地聊天 嬉戲
笑聲太過high了 經過的人偷笑我們
不過沒關係 我們真的很開心 
大地震 小小醉 我好愛好愛bicycle~啾
大地震有你們的陪伴 好安心
今後我們有難要同當 有福要同享 哈哈哈

噢 台南地震4級 震央在屏東 
話說 會有很多個餘震 搖晃會很久捏
希望不要有人受傷或死亡 更不要有不幸的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