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坐車~哇哈哈哈(做白日夢中)

興奮興奮興奮~要去雲林囉~
提著大包小包~帶著期待的喜悅~
出發囉︿___︿*

一上火車 出現了 煞風景女孩ㄦ
我們太興奮了 所以聲音難免大了點咩
竟然說我們不懂得體諒別人 還說我們吵
噢耶 bb們的臉上寫滿了不爽 下車要去偷揍他
結果他走跟飛的一樣 哇哈哈哈 小俗辣ˊˋa

搭火車真是漫長呀 斗南斗南 到了沒!?
小雅的爹爹要來接我們 噢 是賓士耶 嘿嘿
這麼好的待遇 整個心情都飛起來囉
小雅的老家 在麥寮ㄝ 鄉村風味 我喜歡
小雅的媽咪 準備了一桌好料的等著我們 哇塞
超好吃超好吃的 小雅媽咪謝謝你 有我愛吃的蝦子ㄝ>\\\<

星期五抵達後 待在小雅家玩耍
先是抽牌分房間 我和小雅、旺旺、妡一起睡
瑪兄和喜姆還有Q毛一起睡 他們那房可high囉^^
我們這邊則是拼命的看電視 然後早早的就寢
因為好累唷 明ㄦ早還要起床吃早餐捏 cc

星期六一早 我們走到麥寮街市 吃早餐
好久沒吃到早餐店的義大利麵囉 好吃好吃 幸福
吃飽了 我們跑去附近的廟拜拜 看的這七台拉風的車
就默許了一人一台 當車主出來的時候
大伙ㄦ 笑翻了=ˇ= 車主們上了點年紀 還挺時髦的 cc
求神明保佑以後 我們到市場裡面晃晃
大家挑起衣服來囉 果然是女生 血拼都不眨眼的
好險我有克制 沒有花錢去買 不然就破產了

下午的時候 小雅的爹爹載我們去小雅的阿嬤家
小雅的阿公不在家 但是看到照片 我和旺旺都覺得超眼熟=ˇ=
小雅的阿嬤 很可愛 對我們很好 呵呵
我們在阿嬤家 拼命的拍照 因為鄉村的景色 好美

接下來我們到馬鳴山(應該) 類似小攤販聚集ㄉ地方
吃燒酒螺 哈哈 好久沒吃 吸到嘴好酸
打彈珠 我們在回味童年時光呀 呵呵
也是東拍拍西拍拍 呵呵 很愉快
八個人擠一台賓士車 路人看了 都笑了 哈哈
我們很厲害吧 超厲害的^ˇ^ 哈哈 小雅的爹爹技術超屌

晚上我們則是到小雅的姑姑家 豪宅= =+
呵呵 卡拉ok任我們唱 還請我們吃火鍋
整個很high 我們好像把他家當成自己家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謝謝招待了^ˇ^"

今晚整個好累 我和小雅睡樓下的房間
整個睡得好熟 魚北鼻的電話也懶的講了><"
真是對不起捏 因為我好想睡 呵呵 棉被好重
害我拉不動 踢被了 謝謝小雅幫我蓋被子 我好幸福^^

星期日要回家了 一早就來一頓豐富的早餐
小雅的媽咪手藝好好 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超好吃的 小雅說他媽媽要飛上天了
呵呵 不過我們說的是事實呀!!
吃飽飽的準備回台南了 小雅的爹爹開車載我們去火車站
好捨不得唷 小雅 小雅的爹爹&媽咪 謝謝你們^^
我們玩得很開心 很愉快唷 ^ˇ^
BB們的雲林之旅 成功!!!! 大大的黑皮 大大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