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老大好帥 可是你自己卻很謙虛?!
明明就很愛自拍 還嫌自己不夠帥 說自己醜
我暈了 小妹真的覺得老大你很帥唷 別沒自信囉

玩亂的時候 因為某種機緣認識了老大
當初很無聊 就跟你隨便亂哈拉 結果
就覺得還滿合得來的 一聊之下 就滔滔不絕啦
大多是我在滔滔不絕啦 呵呵 不過很有趣咩

我也忘了 為什麼我會稱呼你為老大
不過那也不重要 當你的小妹 似乎也滿棒的
至少我覺得很酷 我有一個很棒的老大 cc

每次我跟老大你分享蠢事的時候
你總會先數落我一番 然後才悄悄的關心
唉呀呀 刀子嘴豆腐心 我知道你會擔心我的
哈哈哈哈 只是我就是欠罵咩 = =a
鬥嘴好像是家常便飯 之間有種好玩的fu
所以我總是不厭其煩的去惹你 哈哈 別生氣唷

記得有一次 我用語音跟你講話 你打字
我就一直笑你 你大概很想揍我吧 哈哈哈
就是那個 你說:『 阿後 』
我就很北七的問:『 阿後是誰ㄚ? 』
你說:『 阿後低勒美水果,你沒聽過唷? 』
哈哈哈哈 之後我就一直重複玩這個遊戲
還引申到 安捏跟安那是誰?!! 哈哈哈
你應該是好笑又好氣吧>ˇ< 沒辦法 我幼稚咩

還有一次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老大的聲音
還有老大唱歌 噢 講話台台滴
卻唱的很棒 搞什麼咩>ˇ<
原來老大大(你哥哥) 也是一個搞笑咖 哈哈
你們兩個一直交換講話 耍我 分不出來啦
不過那天 真是一個伴隨歌聲的 愉快夜晚 cc

我賭氣 老大迷戀遊戲不理我
我說我要去收很多小弟
你卻回答我 到時候也是妳淪為小妹
噢 no 可惡的臭老大 說我是盧小妹(很愛盧)
你說 到後來有只有一個老大敢收妳
嘖嘖 氣死我了 不過那到也是事實= =a
因為你是老大 所以我才盧你呀 口去 別人才沒有咧

我親愛的老大 你就像大哥哥一樣
對我很好 會陪我聊天 陪我玩耍
嗯哼 雖然我常常無俚頭的做些蠢事煩你
不過你還是沒嫌我煩 叫我滾開之類的><
唉呀呀 不知道該怎麼說 為了表達對你的感謝
我要說聲謝謝你 還有呀 老大 我 喜 歡 你
哈哈哈哈 就是小妹對老大的喜歡 別想太多唷^^
哦厚厚厚 別太感動的流鼻涕 我會大聲的笑你的!!!
從今以後 請繼續容忍我吧 哈哈哈哈
沒辦法 誰叫我是你小妹 而你卻是我老大呢 (嘿嘿)

===============================================================
╭★黑色系♂昇☆╮
回覆 刪除

完蛋ㄖ啦!害我淚流滿面了拉><!!
真的~~~有夠感動的.....~~
可惡阿ˊ.ˋ妳在拍電影逆!沒事搞的這麼
肉麻幹麻拉>︿<!
不過話說回來~~妳是個很棒的小妹唷︿︿!!

220.130.240.247 2007-01-20 19:14:09
站長回應:
呵呵 就說你會感動了吼>ˇ<
呵呵 照約定我要笑你了 哈哈哈哈
我才沒有拍電影捏 老大很酷
對我很重要呀 所以我要讓大家都知道咩
我當然知道我是一個很棒的小妹呀
因為我有一個很棒的老大 嘿嘿>ˇ<
2007-01-27 18:4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