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又是在幹麻?

害怕失去,所以緊緊抓住‧‧

卻不懂得該如何適時放手‧‧

因為在意,因為在乎‧‧

所以我就可以這樣任意縱容自己任性?!

有些人並不屬於我呀‧‧

朋友一但認定為朋友,就不能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

因為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有嚴重的佔有慾?!和我走的太近‧‧

我就不想和別人分享‧‧或許是種病態吧‧‧

我怕‧‧喜新厭舊‧‧或者被取代‧‧甚至遺忘‧‧

感覺到了,去思考‧‧是想太多嗎?!

我覺得好無力,很煩‧‧也好難過‧‧

我偷偷躲在棉被裡哭泣,不知道為了誰‧‧

只想默默的掉眼淚‧‧因為不知道怎麼解釋怎麼說明‧‧

就算你們知道了原因,也一定說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感覺差了‧‧讓我沒辦法不去這樣呀‧‧

現在的我,只想緊緊抓著你‧‧那個我最愛的人‧‧

或許其他本來不該屬於我的人‧‧我該學會試著鬆開雙手吧‧‧

依賴你們,並不代表愛‧‧只是喜歡上有你們在的感覺‧‧我們是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