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禮拜一

我和傻傻中午肚子很餓

想說一起回去大學世界買個麵

順便偷懶休息一下

到了麵攤

我把機車停放在路旁

進去麵攤買麵

愛車在不遠的三公尺處

等麵時

我東張西望

看著兩隻狗狗交配

心想『流浪狗又要增加了‧‧』

突然跑來一隻吃醋的狗

對著兩隻狗叫

兩隻狗狗嚇到屁屁黏在一起

四周圍的野狗團聚一起

對著兩隻處境尷尬的狗ㄦ狂吠

十隻上下的狗狗们

瘋狂亂吠瘋狂亂竄

酷耶!!

附近的人們都傻眼了

因為

我的愛車被撞倒了

然後‧‧

右邊的照後鏡 破了!!

覺得好笑又好氣

這樣也可以衰到我

超無言的

旁邊有擋車幹麻不撞><!!

吼吼吼吼

整個就

超級超級超級

哭笑不得

所以說

以後我不要看熱鬧了啦!!

車子也要停對地方

雪特

三百元飛了!!!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