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糗糗糗糗糗
只能說
天吶
超級糗的吼><a

今天北鼻的摸尼彄
好開心
今天會很美好的:)
歡歡喜喜賴在被窩裡
結果掛完電話
我又睡著了
夢到北鼻好不甘願的起床
接到阿母的電話
好啦好啦
梳洗完畢要出門了

先跟兔子叔叔閒話家常
然後離開電腦後
告訴阿母
『我要出門了唷~!!』
大約是一點

很酷
昨天覺得愛車晡晡很反常
想說來暖車好了
發動好車子
包包很率性的掛在前面
然後我把門打開開固定好

good
我去收個信好了

回過頭
眼睜睜的看著我家的鐵門反鎖
歐耶
好棒
我慌了‧‧
我身上除了口罩以外

什 麼 都 沒 有!!!!!!!


酷ㄝ!!
誰來救我
跟阿母約在郵局
好遠
該不該走去?
還是跟鄰居借個電話好了
鼓起勇氣
朝個一個店家的男主人跑去

我:不好意思 能不能借我電話?
男:要做什麼?
我:我被鎖在家門外 想打給我朋友
男:噢 哪一家啊?
我:中華吧 可以嗎?
男:蛤?(他好像是問我住哪一家= =a)
我:(指了我家的方向)我住那 被反鎖了
男:嗯

我撥了阿嬤的電話
這是我唯一記得的!!
響到一半掛掉
心想『阿嬤幹麻掛我電話啦?』
連打了三通
都是語音
我整個超害怕的
想到家門口有租屋電話
有房東的電話
我去背起來
結果那男生已經走了‧‧

猶豫了一下
我跑向7-11
看見有個女生在門口

我:不好意思 能借我手機嗎?
女:你要幹麻?(一臉像是我要騙他一樣= =a)
我:我被鎖在家門口 需要求救
女:你要打哪個電信?
我:中華吧 很快的 拜託你
女:噢 好吧(感謝你><a)

我:房東嗎 我是xx 麻煩你 我被鎖住了
房東:好 你等我 我馬上過去

噢 謝天謝地
該死的學姊
在家都沒發現異狀嗎?
車子發動的聲音也沒聽見嗎?

電鈴在壞個什麼勁
天吶><

等待房東的過程中
門開了!!
是學姊

學姊:欸 你車子別這樣好嗎? 很臭ㄟ
雪特
那該死的嘴臉
看了就超級討厭外加不爽
我:我被鎖在外面了‧‧
學姊:噢 我幫你開門好了
一進門
我開了所有的鐵門和電捲門
打給房東說明一切和抱歉
然後打給阿母
飛奔到郵局

對不起><!!
我讓大家擔心了
而且也讓阿母等了我好久
該死的風
沒是吹這麼大幹嘛?
吼吼吼吼
超無言也超級尷尬的一天
幸好
我體會到了
『有7-11真好~~~』
『人間處處有溫情~~~』
還有
惡鄰居
真是自私自利的討厭鬼!!!!


以後我會手機不離身的!!= =
也不要沒事去收信ㄌ!!
哈哈哈~

我很棒
是個很衰的蠢蛋><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