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2008/1/19
這天
是旅程的開始
奈奈、瑪莉、旺旺、雅咻
四人同遊台中行
梧棲
雅咻阿母的家鄉
我們來哩!!

雅咻阿母的一家人
爸爸、媽媽、弟弟
都很親切和藹可愛:)
第一天
我們就很熟了
所以就可以很囂張(?)
哈哈哈哈

這天晚上
伴手禮是元本山
阿母的阿嬤生日
所以我們去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再去教會
看弟弟帶敬拜
我們再樓下玩『一二三 鳥人&倒退(台語)人』
超愚蠢遊戲
笑翻了我們自己:)

晚上回家
突然很想吃鹹酥雞
所以就嗑了
吃飽飽
睡意就來了
所以第一天就這樣晚安哩!!

===========================

2008/1/20
今天起個大早
梳妝整理自己一番
要幹麻咧?
噢 no
是爬山健行活動
我累壓><!!

旺旺和我走在一塊
我們手牽牽
因為我很無路用
氣喘吁吁的
ㄚ旺陪我搶帽子搶水喝搶麵包
瑪莉她是超級的
所以跑去踩烏龜?
噢不!
是跟雅咻阿母衝到前面
腳踏車的魅力
台中人無法擋
超喜愛的:目

經過了一小時半
我終於看到出口了
喜孜孜的
拿了摸彩券
然後投進摸彩箱
興沖沖的去教會了

教會今天是禮拜
詩歌超好聽的
教會的每一個人都很合善
嗯哼嗯哼
回家後大家都昏昏欲睡
睡到六點
整個睡超熟的:)
因為爬山累了咩><!!

晚上看2吻
彈琴唱歌
然後床上翻滾打鬧
我們聊天
然後又再度進入夢鄉了

===========================

2008/1/21
這天這天
我們去東海
為了被打
跟買雞腳凍

go雅咻阿母的丈公那
燕飛國術館
所謂的氣功
我的媽呀
超痛可是好爽
因為
越打越漂亮
哇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
全身打完後
我我我我
體重沒變
但是真的消氣了
爽呀!!
視覺效果
哦厚厚厚厚

然後告別了大師
我們要去買雞腳凍了
女子 口甲
哈哈哈哈
台中藝術街
真不賴

晚上我們要去參加國泰人壽的尾牙
我們三個人跟去
怪不好意思的
超不相干的跟去
還吃好料
然後還抽到人家尾牙的禮品
酷呀酷呀
叫到瑪莉阿嬤的時候
我們超high
再來抽到旺旺阿姨的時候
更high

可是我鬱卒了
如果沒抽到我
怎麼辦?
然後抽到我了
整個high的極點
哇哈哈哈
我們一家七口
整個爽到翻掉:)

尾牙真棒
有吃又有拿

爸爸說:『明年再來拿獎品吧!』
又發現
台中人真的都很愛腳踏車
因為
它又是特獎!!
cc

這天吃飽飽的
又睡了
要抱著禮物歡喜喜的入眠
我的是sc的名牌小包
囍:)

===========================

2008/1/22
這天要誘拐雅咻阿母回基隆
很棒
假期要結束了
感覺像是渡假村

有點捨不得離開
所以只好含淚別離
下一次再來
當然好:)

踏上回家的路

下著

冷著

卻溫暖著

很棒
也很樂
這是我們的梧棲之旅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