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這麼想念?

回到了基隆的家鄉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一切
踏著過high的步伐
回到了家

hi 爹迪 我回來了
hi 媽咪 我回來了
hi 弟弟 我回來了
hi 姊姊 我回來了
hi 爺a 我回來了
hihihi
大家 我回來了!!!

今晚吃媽咪煮的
好想念
感動的想落淚
好久沒有嚐到的滋味
是幸福
是溫馨
是喜悅

今天回來
好想告訴一個人
我在基隆
也許他會怕的不敢回來
也許他會期待我們巧遇
也許
‧‧‧
不知不覺
又再想起
然後
又能怎麼辦呢?

這一次回來
姊姊很忙
所以留在學校沒有瞧見
不過她過幾天回來
我要請她吃pizza
哇哈哈哈
敲竹槓><!!

這一次回來
和弟弟一起吃宵夜
感情好好
羨不羨幕?

這一次回來
會不會像以往一樣
不想離開?

不敢想了
不然衛生紙會不夠我用
總之

我的家庭
真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