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let's go

和瑪莉阿嬤、旺旺阿姨、麟茹媽咪、雅咻阿母
together


去哪去哪去哪?

領著雅咻阿母gogo光隆母校
久違了
我們朝思暮想的愛


肉羹麵

女子 口甲
女子 口甲

好久沒嚐到的味道
麵店阿姨一樣親切
我愛我愛我超愛:)

吃飽飽
我們要來去九份
毛毛細雨算什麼

九份也是吃吃吃

阿柑姨的QQ芋圓
阿蘭的草阿粿跟ㄡˇ ㄍㄨㄟ ㄎㄧㄠ
入口第一家臭豆腐
比中間那間好吃多了
還有熱呼呼的綜合魚丸湯

整個就吃的好滿足


離開九份
我們來到外木山
要去瑪莉阿嬤家玩耍
阿嬤的家人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蘿蔔排骨湯
白斬雞
螃蟹
割包
‧‧‧好多美食
光是那鍋湯
就被我們喝掉半鍋了
哇哈哈哈
超好吃的

久違不見的小妹妹
那時還要人家抱
現在都能跑來跑去了
久違不見的小狗狗
現在大到連籠子都好擠
歲月真的如梭
唉唉
一轉眼間
我們又吃掉了半鍋湯了
哈哈哈:)

吃飽飽
再去哪?
來基隆一定要去的廟口
go!!

今天基隆下雨
所以擺攤的人好少
好可惜阿!!
雅咻阿母
看來你沒有口福了

來到三兄弟
我們要吃豆花
冰涼涼的豆花真好吃
原來可以加檸檬汁呀
活了十九年
再廟口混了那麼久
我第一次知道
真蠢呀我><a


不知不覺吃了一天
好撐

搭上公車
好久沒和麟茹媽咪揮揮手了
今天我們揮揮手了
久違的揮揮手
下次再來玩好不好?

哈哈哈哈
今天可能又胖了
不過好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