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乖:)

那天和呀呀表姊約好

要去土城找大姊

我們到了板橋火車站

夭壽的大

迷路了好蠢

好不容易找到了公車站

到了大姊的學校

就開始工作了

幫大姊佈置展覽會場

他們的主題是咖啡

在家裡

我就有幫忙做了紙雕

這是地球村的表現

哈哈:)


還有柱子上的佈置

整個很佩服我跟呀呀表姊

兩個臭皮匠

拼拼湊湊的做出來

很立體生動的咖啡杯

那陰影絕對不能小看

是呀呀表姊徒手抹出來的

素描果真是我的致命傷

哈哈



掐倒出來的咖啡

剛好小黑人接住了

哇哈哈哈哈

超厲害的好不好?!

整個都很佩服自己了~(得意的咧)



大姊的同學和老師

都說我們是行家

整個就超級開心的

歐耶

我是稱職的好妹妹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