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了我們去了:)
蝦寶貝們一級棒
歐耶



我們約好了
這一次的聚會選擇在這裡
開心

雖然是瘋狂拍照日
但是
我們依舊玩得很盡興
只要和你們在一起
到處都是新鮮有趣的:)

小丸子樂園好可愛
害我忍不住
大喊:~~~~~~~~~~~~~~


哈哈哈
我們不停的奔跑
因為區間車來的太快
我們以跑百米的速度跑上車
氣喘吁吁的
有點好笑

這天
每一次搭車都很差一點
是幸運嗎?

聽到廣播說握手會開始了
又開始狂奔
為的就是和娃娃人握手拍照
好像小孩子喔
哈哈



奇怪的小丸子
她好過動喔:)
尤其是他的腿
超不搭的
野口反而是太過文靜了
ㄎㄎ

紀念品店的東西都不吸引我
展示櫃裡
我最想要的就是這副麻將了
可惜阿可惜
沒在販售ˊˋa



後來我們有去玩碰碰車跟咕咕飛車
丟臉死了
卡在小小的咕咕飛車裡
哈哈哈
小孩子玩的
硬要擠
丟臉丟臉><a

回到基隆後我們照慣例
去吃好吃的火鍋

撐死了
看來寒假最大的戰績
就是
體重了!!!
酷斃了!!

嗯。。
突然詞窮了
反正這天總共帶了四台相機
拍了將近五百張的相片
哈哈
整個為之瘋狂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更棒的樂園
我期待
蝦蝦們以後的旅遊
暑假暑假
要去哪裡玩耍了呢?

總而言之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