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讓我目睹這樣的事‧‧

那天下午我在雅咻ㄚ母家
我先跑去阿ㄨˊ房裡串門子
回到ㄚ母房裡
卻看到這樣的場景‧‧

怵目驚心
我看到ㄚ母獨自站在現場
瞪大了眼
久久無法相信眼前所見的‧‧









這幾張照片
張張都令人震驚

似血非血
ㄚ母身上外加整個房間
都濺滿了紅紫色的
我除了慶幸自己不在現場以外
是沒什麼好開心的

因為以噴泉狀噴出來的
正是『 
維愛 Via Viente "濃縮果汁 』
很貴很貴
一瓶兩千塊錢
噴得一瓶不到一半了
當然心痛了

ㄚ母心疼的不是錢跟維愛
而是他的房間毀了
洗都洗不掉的濃縮果汁液體
連幾天過後的今天
ㄚ母的房間裡
依舊飄散著淡淡的維愛香

唉唉
不禁令人感到惋惜
ㄚ母
請節哀ˊˋa

看戲的我們
真的堪稱的上是
最佳的損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