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酷的
噢耶

我不閒
我很忙碌
因為我發現房間需要整理
所以先假扮小偷
翻箱倒櫃了一番

然後整個房間
呈現被炸過的跡象
連路人走進來
都會嚇一跳然後倒退三步
說:妳在幹麻?!

沒什麼沒什麼
我只是‧‧
在整理房間而已

整理房間之餘
做起美工了我
也在此先感謝雅咻ㄚ母&小妤阿嬤協助

兩個一樣大的紙箱
東貼貼西貼貼
不要的a4影印講義
成了紙箱的美麗外衣
桌上年曆的風景圖片
變成酷炫的裝飾
上課畫的水彩畫加以護貝
不要浪費
拿來貼在紙箱頂端


我的雙層矮櫃完成了
頂端還防水咧
哇哈哈哈
驕傲驕傲
  

還有超實用的『 發票盒 』
牙膏盒或牙刷盒
割一割
然後再用上課亂畫的水彩畫
還有便利商店的集點貼紙
打扮打扮
就完成了耶~


還有發現一個超搭的
就是麥片盒
可以拿來裝面紙耶
整個大小就超合身的
哈哈哈:)


其他的就比較沒特色了
不過鞋盒也超好用的
還有各式各樣的盒子
都有不一樣的用途
我愛上了收納盒
酷斃了

下次我還要再嘗試別的
哇哈哈哈
上癮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