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開不開心?
那我要大聲回答

超開心的~~~~~~



和一群好友
參加一樣的社團
為了一樣的事情努力著
不斷的鬥嘴
不斷的嬉鬧
然後我們的努力有了結晶
成果帶來的成就感
我愛:)
老師們的肯定
別人的讚許
我們的驕傲
哈哈
我們是最棒的『小紅花軍團』


有人對我說:
『 只要你開心 我就開心
看你笑 我就覺得很幸福 』
所以
為了讓這個人
開心而且幸福
我要天天開開心心的
因為
我不想要讓他煩惱:)


每天相處的熱鬧程度
絕對不輸給跳樓大拍賣的
因為我們有歡笑
是哈哈哈的那種大笑
在一起很輕鬆
所以我們每天膩在一起
都不嫌麻煩
今天說好要買菜來煮
今天說好要一起去哪玩耍
走呀!!
只要有你們相伴
去哪裡都好
因為你們是我心裡的寶:)


歡聚歡笑每一刻
我的情緒只有喜和樂
我不生氣
我不悲傷
因為我很清楚
如果我生氣
如果我難過
那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承受
是好多人
會來替我分擔我的情緒
所以我不要給大家添麻煩
我要帶歡樂給大家
我要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