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ㄚ美 :

在你心裡面
愛情總比友情重要嗎?
一次又一次
我知道你受的傷害
很痛

那種感覺我能體諒
可是
我們這群朋友在你身邊
你卻不懂得珍惜
我們
因為是朋友
所以希望你對我們坦承

連最簡單的分享
你都不願意
也許不想讓我們擔心
可是你卻遮掩的不夠小心

我們看了你的狀態、網誌
擔心?
傷心?
切心?
感覺不再相同
我們不想讓你愛情、友情
接連的失去

一直再等你自己回頭
但是你的挽回
始終是對於愛情那方面
我們呢?
等到我們有所做為的時候
你才會發現

我們早以有了距離
不在你身邊了
然後你退縮
然後你逃避
因為你害怕
我們不會像以前一樣好?

是的
很多時候
你用了你的觀點來看待我們
我們想的不見得是你想的
我們是朋友
沒有這麼脆弱
是你不看重我們
是你自己
放棄了我們
選擇了別人

很抱歉
我不想用盡一堆刺激性的話語
但是我忍不住了

今天衛教組的事
我很生氣
因為我認為如果你有責任感
就算遲到了
也應該趕過來道歉
而不是乾脆不來

要打工的也不只你呀
如果你沒有心思可以分到這裡
那就退出吧
我們不會反對
因為留不住的
何必勉強呢?

不要用悲觀把自己圍住
悲觀會讓一個人變得可怕
很抱歉
我覺得我自己沒有什麼立場
可以來對你說這些話
但我說了
也覺得自己夠虛偽可怕
但是我想我能做到的只有這樣
我希望你自己能想開

我只是一貫的
用別人對我的態度
回應別人
至少這樣子我不會受傷
在你心裡我們是什麼?
那在我們心裡
你就會是那個樣子!!
很公平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