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人在台南

以為有得忙

是件好事

可以充實平淡無奇的鳥日子

但‧‧

未免也太忙碌了吧?!

離家的日子

毛病又犯了

格外的想念家鄉

還有那群可愛的人們:)

但是我要努力

爹爹說的每句話

都像聖旨

我沒有忘

也不敢再犯了:(

這幾天

忙的天翻地覆

忙的昏天暗地

瞎忙?!

我看是都盲了吧!!

眼皮已經沉重到張不太開

雖然我眼睛不大

但是根本就快變成瞇瞇眼了

不管怎樣也不能打瞌睡

因為這是我們健康小天使的使命

我們的未來並沒有很茫

因為我們所做的努力

將來必定都有很大的成就感

我們很團結

因為我們是很快樂的

雖然好累

雖然好睏

但是我們都很心甘情願的

為了我們的社團盡心盡力

我們要做出最好的一面

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我好快樂

和大家一起做事情的時候

真的真的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