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溫馨的地方
是我們的心
達成了共識
認同了一個地方
為我們共享的家
另一個家
台南有我們的歸屬
是彼此給的溫暖
:)

我們很和樂
每天都一起做好多家事
洗洗刷刷
不討厭了
陽台、客廳是我們的天下
當然煥然一新的才討喜

旺旺ㄚ姨、小妤ㄚ嬤
還有我
捲起褲管和袖子
邊玩水邊刷地板
好歡喜:)
滑倒了也不要緊
拍拍屁股就沒關係哩

擦椅子擦櫃子
掃地拖地洗碗盤
分工合作好快樂
以前多麼討厭做家事的我
到底怎麼了?
我愛乾淨
因為這裡是我們的家
當然要舒適整齊才可以

客廳是天堂
一起看電視嘻嘻哈哈
一起做勞作紙雕吵吵鬧鬧
我們三個都是寶:)
陽台是曬衣間
洗衣機塞不下我們的衣服
只好分批兩次洗
掛滿滿的衣服
看起來好像住了好多人
嘻:)

喜歡煮飯燒菜
所以上傳統菜市場
燉蘿蔔、炒麵、青椒肉絲、麵腸
好多好多香噴噴
拿手不拿手
有醬油蠔油通通搞定
就算不對味ㄦ
我們還是可以做做樣子
大家一起努力的
一定很好吃

就像一家人一樣
每天開開心心
煩惱憂愁帶進家裡
自然而然通通消失無蹤
在這裡只有歡笑
互相扶持互相分享
你們是我的家人
我要告訴你們
我很愛很愛你們
不吝嗇的
有滿滿滿出來的愛唷
cc:)

我們還有很多回憶要創造
故事還沒結局呢
所以在我們往後的每個日子裡
我們要更努力的寫下
屬於我們的『同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