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告訴你,第一個愛過的你



《對不起,我想你》    ---轉橘子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明白,


因為,

我對的人,不是他。




如果我夠坦率的話,



我真想親口跟他說聲謝謝你



沒有和他的過去,



就不會有我們的現在,和未來,







謝謝我們愛過,謝謝我們遺憾,



還有,



謝謝你,讓我學會,愛。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不能翻閱我們的照片



因為我不想哭,



對著照片掉眼淚並不適合我。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沒有辦法去到我們曾經去過的場所



因為回憶太擠,



而當眾嚎啕大哭會讓我看起來很神經。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能夠說出你的名字



連聽也不能聽的那種不能夠,



因為我知道我會哭,未語而淚先流,



這句話只適合我寫,而不適合我做。

可是我其實一直在哭,在心裡哭 





我不知道幹什麼我要這樣,



人前歡笑人後落淚,



我只知道你對我而言不太一樣,




不,是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