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快樂的連鎖反應要來了
只要一不小心不開心
就會一連串的逃離不了低氣壓
現在
我很好很好
因為不必再執著
這樣才會覺得開心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今天我和瑪莉ㄚ嬤、淑君
相約要去晃晃
下午我們見面
先去吃麻辣火鍋
這次並不是去麻辣風暴
而是去另一家

這樣也好
常去的地方今天都選擇逃避
因為我想要忘記
一大堆屬於『奈』的事
忘記我是誰
忘記我擁有過的回憶
忘記一切
好好的玩一玩
盡情的大笑:)

新的麻辣火鍋店
感覺起來像是好樂迪的歡樂吧
不過味道還可以接受
我們吃了好久好久
也吃好了多東西
冰淇淋挖了好大球
就是要給他吃夠本

我們聊了好多事
過程是快樂的
真的
很快樂
吃飽飽
雖然就會想睡覺
不過今天還不想早早回家
所以我們去了林默娘公園

淑君是飆車族
不錯不錯
我們一路殺到林默娘
散散步
互相噹來噹去
拍拍照
雖然烏漆摸黑的
用了閃光卻是油膩膩
哈哈哈
好蠢呀我們


公園免不了有一堆狗ㄦ
我三不五時就被嚇一次
以後我懷孕還是少來公園好了
以免嚇一跳
孩子也跟著嚇到了=3="
哈哈
我們從七點坐到十點多
還不想走

對面有人駐唱的
還不錯聽
那種快斷了氣的嗓音
真的學不太來
重點是
真的還不錯聽欸
佩服佩服


越夜越多人
還有怪怪的阿台
噢買尬的
是看屁唷
我可不覺得我很美麗誘人
再看我都要吐了
是一種恐懼呀
不知道是在看什麼的
只覺得好噁心
所以決定速速離開

轉移陣地來到大林的85度c
可惜坐滿了
一桌一桌的男生
有幾個看起來特老
是學生嗎?
一直看
然後又說說笑笑的
感覺真差
沒位子所以站著也不是很好的決定
所以我們就散會了

ㄚ哈
新朋友是你唷
衛小工-淑君
我們說好了
以後你畢業也不會寂寞
我們會去找你
你也可以來找我們
歡迎歡迎

噢耶
今天有你們陪伴
真好真好
下次我們再找好地方
一起泡泡茶
一起聊聊天
一起喝咖啡
這樣子
我就心滿意足了
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