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28 (三) 亭儀生日快樂!!
我和盈瑛、玉恩 一起去逛夜市
先去空蕩蕩的情人夜市 吼吼 好諷刺呀
該死的情侶= =a 看了我心陣陣痛 呵呵
我們又跑去超熱鬧的武聖夜市 擠死人了啦ˊˋa
吃吃喝喝 逛逛晃晃 好快樂︿︿
一心只想要去黃金海岸唱歌 呵呵 騎回學校
我去買雞排墊墊胃 晚上真不該吃油膩膩的食物= =!!
玉恩去接亭儀 我們四人 又再度前往黃金海岸了~~
呵呵 唱歌唱歌 在海邊唱歌 好爽快 大家都聽見了我們的歌聲
不過我好害羞 不敢唱 我怕走音被笑 我怕破音被笑
反正我就是怕被笑啦 不過還是唱了 用螞蟻的音量 哈哈
不要拿高音的歌給我唱啦ˊˋ 我是低音部裡的高音好不好><!!
呵呵 服務生竟然記得我們四個 上次坐哪裡ㄝ 酷!!
以後就去當常客好了 哈哈哈 讓整個海邊的人 都認識我們
哈哈 開玩笑的 太high 也太happy了
讓我們忘了時間 我請的晚歸 似乎太晚了= =a
十一點二十分 一路狂飆回嘉藥 到了 衝進宿舍 ya
恭喜我 獲得獎勵 公差一支 噢!! 這是最棒的獎品了= =!!

很快樂的一天 區區一支公差算什麼 快樂就好 是吧?!
謝謝盈瑛 謝謝玉恩 謝謝亭儀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3<
你們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一個美好的回憶 ya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