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24 (六)
期待好久的墾丁之旅 出發囉 ya嘿
我們八個人一起go 成員有bicycle+圓圓
一大早起床 好累唷ˊˋa 下雨?!
但是在大的雨也澆熄不了我們想玩的熱情
提著行李 帶著愉快的步伐 撘車去囉~
先是搭火車 遇到了教官 教官還交代我們注意安全
呵呵 然後轉搭客運 客運司機有夠缺德的
不是下車尿尿 就是下車買飲料 又下車買便當
整個行程因為他而底累了ˋˊ 不過到了墾丁 好興奮

先去民宿 在去租借機車 行李擺好 肚子餓了
先到泰國料理餐廳吃午餐吧 嘿嘿 有點給他小貴ˊˋ
但是都已經進來了 走掉也很不好意思吧 所以就吃吧
我和瑪兄、Q毛、圓圓 一起點了三菜一湯 一鍋飯
酸酸辣辣的料理 好好吃 我喜歡 不過湯太酸了><!!
用餐的氣氛很棒 有種置身於異國的fu 呵呵

填飽了肚子以後 我們騎著噗噗 前往鵝鸞鼻
雨又下了 參加墾丁三項鐵人賽的選手 有帥哥>\\\<
我和QQ沿路都在看 呵呵 他說我太放心她的駕駛技術了ˊˋa
我是想說 再也沒有人技術比我差了吧= =a cc~
鵝鸞鼻就是瘋狂拍照的好地方 風景宜人 噢 天呀!!
瞧我們發現了什麼? 是吳尊耶~本人好帥唷~
雖然我只有看到側面 但還是好帥呀 正面應該更帥>\\<

↓↓↓花襯衫的是 吳尊的背影 帥呆了 背影殺手!!

離開鵝鸞鼻公園之後 我們前往f1賽車場
噢ya 八名可愛的賽車手 要出發了唷
哈哈 甩尾好難唷 卡丁車遜掉了 親自上場體驗
酷斃了 不過又下起了大雨 路好滑 有點怕怕的><!!
好玩好玩 不敢騎機車的我 竟然飆起賽車了 好開心
心臟蹦蹦跳的 刺激過度了我 下次要再玩的話 先考慮一下@@
喜姆技術一級棒 根本就是職業級的><!! 好酷~~


淋了點雨 大家都濕透了 那就‧‧ 奔向大海吧!!!
海耶海耶海耶(謎:你是沒看過唷?) 好興奮呀!!!
我要跳進去了 我要跳進去了唷 沒人要跟我一起阿= ="
我和旺旺、小雅、圓圓 一起投奔大海的懷抱 潑水攻擊
其他人不下水ㄝ 嘖嘖 真是可惜 海邊耶 好好玩
後來我們bicycle 聯手把圓圓用沙子埋起來 嘿嘿
好好笑 超好玩的 D罩杯 S曲線 哇 魔鬼身材~
好快樂好快樂 我愛大自然 我愛大海 我愛你們=ˇ=
噢噢 意外的禮物 口袋裡裝滿了 沙子= =a 嘖 難洗ㄝ!!

全身溼透了 回民宿洗澡 大家輪流洗完都餓了
我們跑去吃合菜 一個人一百塊錢 感覺沒有豐盛><!!
我們要騎噗噗去看夜景 出火~~ 但是沿路黑漆漆 好可怕!!
緊緊抓著圓圓><!! 我ㄟ驚啦 我很俗辣耶!!吼吼~
還經過墳墓 天呀!!越來越毛了~怎麼還沒到啦ˊˋa
結果後來覺得還是去賽車好 又前往賽車場了~~
去賽車場的途中 嗯哼 路上沒有路燈 黑漆漆 看不見前方的路
我的媽呀 賽車場關了 那回墾丁街吧 壓車的我們
我是最後一個人 天呀 背後黑漆漆的 好可怕呀 ><!!
墾丁街好熱鬧 沿路好多型男、靚女 養眼養眼 呵呵
我們邊逛邊玩 邊吃 還打包回民宿繼續吃 呵呵 整個享受到不行
不過出來玩 就是要好好享受咩 不然出來幹麻 哈哈~~
回民宿 吃吃喝喝 嘻嘻笑笑後 睡吧~寶貝們晚安~~>3<

2007/03/25 (日)
今天要到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一早十點多出發~
搭自家車前往海生館 大家在車上還是繼續補眠 呵呵
噢 媽呀 門票有點貴 但是都來了 還是進去看看吧~
今天是六人行(我、瑪莉、旺旺、小雅、Q毛、圓圓)~
一進去總共有三個館 我們先去找吃的 呵呵呵 
我和QQ吃的是義大利麵 瑪莉、小雅、圓圓吃的是蛋包飯
旺旺吃的是海鮮味增拉麵 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超好吃的!!
滿足了肚子以後 我們就開始海生館探險之旅啦~~ya

海生館好漂亮唷 好多魚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a
哈哈哈哈 不是啦 看起來都好可愛 而且好多沒看過的!!
而且有我最好的麻吉 企鵝耶 因為本人跟企鵝 有過
深厚的交情 哈哈哈哈 懂得人就知道 曾經的木柵企鵝館ˊˋ
呵呵 圓圓有去買土耳其冰淇淋 被那個人耍了 好好笑 cc

我們在紀念品店玩樂 超好笑的!! 拍了好多照~
海生館好好玩 我們有去看小白鯨餵食解說秀唷
很可愛的小白鯨 看起來就很和善 而且有點搞笑
呵呵 解說員姊姊 也很愛演 整個搭配起來就好棒
沒有食人魚 餵食秀嗎= =? 我想進去當食物!!哈哈
水族箱裡面有船的造景 好棒 整個很像在海底一樣
有很多魚 水母 都會發亮 看起來就好美好美 我也想養@@a
我們逛完了三個館 大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吧 超久的
一整天都耗在裡面了 不過很值得 因為好有趣~>ˇ<
我們搭上自家車 一路睡回嘉藥 幸福快樂的一天 哈哈哈



這次的墾丁之旅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超快樂的 但是很快樂很快樂之後 回來卻好空虛ˊˋa
這是快樂的代價吧 不過一切都很值得 花了好多錢
也沒關係 快樂就好 希望下次 能在和各位寶貝們一起出遊
因為 只要跟對了人 到哪裡都會是愉快的 好愛你們唷︿︿*
墾丁之旅 大大成功!!! 大家一起歡呼吧 噢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