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療傷的心情回家‧‧ 我多麼渴望看見家人‧‧
失去的愛 我要從基隆那兒的溫暖 彌補回來
你可知道 你把我害的有多慘 
你可知道 曾經我把你放在和家人一樣的位子
你可知道 愛若輕易割捨掉 傷有多痛
因為你 讓我想家 想逃回家 躲起來 大哭
因為在那裡 有好多雙手 會緊緊的擁抱我

春假第一天 回到家 我好開心 好快樂
在家裡 我的待遇是公主級的 呵呵 大家對我好好
讓我不想去台南奮鬥了 不過現實還是得去
夜裡 我哭了 在家的我 總是脆弱的 我哭泣
不知道為什麼而哭 想到家 家人 還有受的委屈
我難過 但是我不敢讓媽媽知道 因為她會擔心

第二天 我留言給你 告訴你 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我問你:我們還可以是朋友嗎? 你的回應是不隱藏!!
是嗎? 朋友‧‧ 我哭 是覺得 或許真的已經結束了 愛
這樣真的是 最好的嗎? 我不願意 可以嗎? 呵呵‧‧
看到離線訊息的是你嗎 感覺好像另有其人? 希望是我多慮了

第三天 我和ㄚ如約好去剪頭髮和吃牛排
很快樂的行程 我們剪髮+洗髮+護髮 抓造型
今天風大雨大 但心情很棒 我們一起去吃牛排
久違了 肉味= =a 呵呵 瘋狂大聊一些事情
真的好快樂 這個朋友好棒 我超愛 cc
晚上跑到球球家玩 本來要住的 可是媽媽不准 
所以就回家了>ˇ< 回到家 晚上 還是愛亂想 嘖

第四天 我和球球兩個人去好樂迪ktv 狂歡
就我們兩個人 天ㄚ 好貴 不過很值得 我發現‧‧
我的聲音壞掉了一 一a 只能唱男生的歌 吼!!我不依!!
今天也摳了你 叫你記得繳手機費 好在你有接 不然我又瘋了!
後來在肯德基 打電話 給我的娃娃 很棒 不接 氣!!
大豬也很棒 也關機 現在是怎樣? 流行不接電話和關機? 靠!

第五天 春假至今 一直跑出去鬼混 在家好了
今天是腐女子的一天 悶死我了一 一a
有人說要追我? 那我應該跑給他追嗎? 哈哈哈哈!!

第六天 今天跑到球球新家和他們一起烤肉
『今日行頭』真的把我嚇傻了= = 太over了ˊˋa
吃的好飽 好久沒有烤肉了 中秋節 快快來吧~
超快樂的一天 還有唱卡拉ok 酷斃了 好玩~
今天洗澡的時候 你密我 我才一回來 你就剛好下了
吼 整個很ㄡˋ 不過後來你又上了 小聊了一下
感覺很快樂 但跟你聊天時 多了一些禁忌 我很緊張 呵‧‧
不喜歡這樣 像以前一樣 什麼都可以聊 不好嗎?

第七天 和球球去基隆 繳手機費 順便買文具
基隆也真愛下雨 都沒給我放晴過 可能我的晴天被雨天取代了吧
就像我的快樂 已經被眼淚取代了一樣 嘖嘖 
春假每天都和球球廝混在一起 我媽媽和她媽媽會不會討厭我們ˊˋ?

第八天 分手一個月了 你好嗎 北鼻?
早上去醫院複診 親愛的小郭 還記得我的事 關心我
以前不知道誰說要提醒我吃藥 現在呢 人去哪了?
中午和球球殺到中壢去找大豬 我對你們改觀了 大林人!!
感謝豬血老大 替我們分析 還有陪我們聊天~~
晚上 手機響了 簡訊 我壓根也沒想到是你傳的 呵
內容 不想多提了 反正就是這樣 還是老樣子
總是我在回答你的問題 而我想知道的 你卻裝做沒看到 
很棒很棒 我 無法再替你實現你的希望 機會是你不給我的!!

第九天 早上醒來 去七堵看阿公 好想哭
ㄚ公問我要不要吃飯 他要煮給我吃 我好感動
爸爸和媽媽 我不想要離開你們知道嗎 我好想待在家裡
躲在你們的保護下 南部沒有北部來得快樂 原本有個
值得我期待和喜愛的 一個新的家人 但是他 不要我了‧‧
處處都是回憶 處處都是傷害 我只想留在你們身邊呀!!
ㄚ公說還有三年 要我忍耐 我不會放棄學業 不管壓力如何
我都會完成學業 我會好好的過我的日子 不會讓你們擔心

回到了台南 經過了大林時 心揪痛了一下
好想衝下火車 跑去你家 看看你 是不是過得很快樂
在這裡 充滿了無力感 但是我會克服的 只是一開始
我會戰勝一切 期中考算什麼 我會努力考個好成績
就算沒有你給我的獎品 就算你不會帶我去動物園了 我都會考好
雖然還是很想家 雖然一點都不想離家 但‧‧
這裡是我當初自己選擇的 我會負責 至少我是個 有擔當的人!!
我不會逃避 我也不要逃避 我不會躲藏 我也不要躲藏
面對自己的人生 面對自己該去面對的 這樣子 才能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