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嗎?



我嘗試著改變
人與人之間最需要的就是
『 溝通 』
但是有溝沒有通
結論是什麼?
沉默
因為已經不知道如何是好

也許順其自然是最棒的
但是
心裡有芥蒂
之間存在的尷尬
如何自然?
戰戰兢兢的對話
深怕得罪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喜歡一個人
可以靜靜的
我喜歡一個人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喜歡一個人
可以不用煩惱很多人
我喜歡一個人
因為人至始至終
都會是一個人

心裡的那道牆
不知從哪一天開始
慢慢的建立起來
我不想跨越
我覺得很無能為力
一種無力的感覺牽動著我
讓我們墮落放棄
維持像現在一樣的情誼
在一起只要開心快樂就好

彼此的心
不會再為對方所開啟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
是因為人們將不願意面對的事物
『 遺忘 』
只要忘記
就再也不會被影響了

如果別把彼此看得那麼特別
我們當起朋友
是否會自然一點?
不論是誰
總有別人不能跨越的界線
而我現在只想找出那條界線
畫在你們和我之間
朋友和好朋友最大的不同就是
懂得包容、關心、了解、自省、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