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放空 』
可以不用想很多事
是逃避現實的好方法
我變得不愛思考
因為想太多容易傷身
也容易傷心


我也不想太雞婆
不干我的事
就避而遠之
以免惹來一身腥
我也不要多嘴
說太多話
只會傷人又害己的
沉默是金
所以我要省著時間來賺錢

『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
心裡在打什麼主意
都清楚明瞭
只是懶得戳破罷了
謊言
並非無懈可擊的圓

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是麻煩
如果可以
我希望時間倒轉
兩、三年前
那時候我們高三
好快樂:)

我討厭耍心機
嘴裡說一套
做得又是另一套
我討厭雙面人、牆頭草
哪邊好就往哪邊倒
哪邊糟就急於撇清
我討厭騙子
說實話若有那麼勤勞
就謝天謝地了

從我有生以來
都是這麼討厭上述的人
只是人與人相處
多半會因本身的價值觀
而有衝突吧
但是還是不能原諒
上述的這些人
大家說 對不對呀?!

我愛樸實的基隆小漁村
我愛我的家鄉溫馨美好
我愛我的家人朋友
單純可愛心有靈犀
我愛和你們相處的時光
和樂融融沒煩惱
哈囉
在北部的彭u
你們好嗎?!

我不好
因為‧‧
我好想你們呀!!

如果可以
我要我的抽屜裡
擁有時光機器
倒轉快轉
看看惡人有何報應
看看我們未來如何
也要記得回到過去
把遺憾和後悔都解決
這麼一來
我就可以無憂無慮
樂得輕鬆囉!!

(少在那邊幻想 認清現實吧!!)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