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慶功宴
印象中
就只有記得
吃得很飽
然後
其他一概不記得了

下午和營養師聊天
他說他要拯救我
替我諮商
因為礙於個人因素
不方便多談
所以我們要秘密行動
:)

聽他講一些衛教的事
就覺得收穫良多
感覺我好像達成目標了
光是用想的
我就樂歪了
我要與我的親密友人
瑪莉和旺旺
一同分享


晚上我去瑪卡
營養師叫我們要吃晚餐
所以我破功了
吃了碗粥
tony請我和瑪莉吃薯條
噢 感恩
不過我們犯了禁忌
哈哈:目
但是計劃還要繼續實行
加油!!

我和tony聊天
噢 好懷念的感覺
很開心
什麼都能聊
也懂了很多道理
真的
超棒的
抱了抱小娃ㄦ
感覺長大了不少:)

我們坐了幾個小時
聊了好多天
我真的覺得
和對的人聊天
可以不知不覺得過很久
也當然
從中學習到的
受益良多

心靈也跟著成長了
那種感受
是無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