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妳)們永遠是我最愛的家人:)


謝謝你(妳)們愛我
我有感受到唷~
滿滿的滿滿的『 愛 』


基隆是我的故鄉
那裡很溫暖
我的家人們來自基隆
和我一樣
土生土長的基隆人
我們有一樣的默契

在基隆的日子
很快樂:)
整天喜孜孜的無憂無慮
不愁吃喝拉撒睡
想去哪裡玩
到處都可以gogogo
想找誰
gogo找都找不完

家裡有爸爸疼、媽媽愛
還有弟弟吵、姊姊唸
這些到了某個時間
都好想念
我還有
心有靈犀的寶貝"呀"
也有最麻吉麻吉的寶貝"佩"
還有好多好多親朋好友
都好想好想大家哦


回家是充電
我有兩種充電器
一種是座充
指的是基隆的那個家
一種是旅充
是我和瑪莉、旺旺共同擁有的這個家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只有跟他們在一起
輕鬆自在
即使有爭執也是越吵越好
我們有共同的意識
雖然偶爾會互相抱怨對方一下
但是只有我們可以講
別人如果說我們其中一個
那他可慘了!!

就像家人一樣
我們珍惜在一起的任何時候
我們一起把家裡打掃乾淨
我們一起上街買菜購物
我們一起煮大胃王的晚餐
我們一起睡覺互道晚安
我們一起分享心事
我們一起減肥運動變大美女
我們一起‧‧‧
不厭煩的膩在一起
無時無刻都感到快樂


現在很少因為想家
而偷偷哭泣
但是也還是會忍不住
鼻酸了一下
『 家 』
是對我而言最重要的
唯有這裡
可以支持我一輩子
可以鼓勵我一輩子
可以疼愛我一輩子
可以保護我一輩子

無怨無悔的付出
不求回報的愛
這就是家人最偉大的地方

我最最最親愛的家人寶貝們
我真的真的
好愛好愛好愛你(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