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從〝亂〞說起了‧‧
呵呵~ 好像玩亂認識滿多人的~
不過好人跟壞人就是有差別上的待遇
想起第一次見面 你和爹爹一起來找我
我和小慢慢在一起練功 你對我很感興趣
你說是因為你覺得我的id很特別
那是當然的啦 是我自己取的 當然特別(驕傲)
我也覺得你的id看起來很帥 不過諧音好好笑= =a

想起之前呀 我們兩個每天都要聊天
我用語音跟你講話 你卻很辛苦的打字
呵呵~ 後來你也進化到講語音了 很快樂
當時很快樂 新買的耳mic 一個禮拜講到壞掉
每天璣哩瓜拉的有好多事情可以分享 
雖然我總是開你玩笑 但是你也很配合我
所以我才那麼不懂節制 呵呵 這樣才好呀>ˇ<

你說過:『聽到妳笑 我就很高興了 重點是讓妳開心!!』
我想你大概忘了吧 不過這是一句很窩心的話
甚至在我感到寂寞的時候 你差一點取代了他‧‧
呵呵 因為人在脆弱的時候 總會被貼心的人所動搖
不過好險 那時候我知道你是真的想讓我快樂︿︿
當朋友是可以一輩子的 何況我要當你妹妹 
雖然沒有血緣的關係 但是我要當你的家人 陪伴你
就像你總是在我難過 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 伸出你的手
毫不吝嗇的支持我 然後告訴我好多事好多道理
不怕我疼的 打醒了我的愚昧 讓我看清這個世界

我懂你的辛苦 我懂你的處境 但卻幫不了你
我只能讓你清楚的明白 不管世界如何改變
你永遠有我 我會站在你身旁 身後也可以啦
呵呵 我想說的是 我一直都在 不用跟我客氣唷!!
因為我也絕對不會對你客氣的 哈哈~ 太客氣的是三八~
你不是娘娘腔 也不是醜八怪 你是我的豬大哥 cc


唉呀 說起來也還真不好意思>\\\<!!!
人在異鄉 剛好來跟你同鄉 台南台南 (算你衰)
總是有事情才找你幫忙 沒事的時候 都沒打給你問候一下
呵呵 我在台南無依無靠呢 只有你可以依賴
我真的很感激你 也覺得很抱歉ˊˋa
下次下次 讓我請你吃飯 我要告訴你:『謝謝你,豬大哥~』

在我失戀的時候 你說雖然之前我們都沒聊過認真的話題
但是在我難過到要死掉的時候 你對我說 在這段期間
你懂了我 我是一個很好看透的人ˊˋa
太容易相信別人 太心軟 又對自己沒自信‧‧
跟我低聲下氣 表面工夫多做一點 我就什麼事都答應了
一愛到 馬上就陷下去 無法自拔 容易被沖昏頭‧‧
天呀 或許我真的是這樣吧= =a 感覺很糟ˊˋ!!
可是這次我體會到了 有些事情 還是需要裝傻
至少得了一次教訓 學了一次乖咩 我會好好努力的~
我會快樂的 因為我要用我的快樂 讓你也快樂
所以 答應我唷 我們要一起快樂 長長久久 不被任何事打敗~

最後想跟你說 認識你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雖然我們都無法參與對方的過去 但是我們可以共創未來
你說好不好呀? 豬大哥~ 哈哈哈哈~
還有呀 你答應我 要帶我去散心的 我很期待捏
你還答應要帶我去拜月下老人的 我也很期待捏
不可以食言唷 不可以耍賴唷 因為你已經答應我了~~嘻
=================================================================
豬大哥
回覆 刪除

豬小妹 :
好感動喔!! 哇 ~
妳打上去的那些我對妳說的話
怎麼都ㄧ字不漏的打上去阿 ??
該不會是看歷史訊息複製的吧!!
哈哈哈哈哈~
不過 希望跟妳說過的話 記在心裡
畢竟很多事情我的確比較有經驗
所以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好好珍惜阿 !! ^︿^

218.165.78.88 2007-04-21 00:30:57
站長回應:
哈哈哈哈~被你發現了~
我有做功課耶~嘖!!複習你說的話~
很乖吼~~會啦~ 我再怎麼健忘 ~
也不會忘記你們和我說的道理!!!~~
可是我也教了你很多呀~~
不要倚老賣老~怕人家不知道你比我老唷~
cc~開玩笑的啦~我會好好珍惜呀~
你也是唷~要好好珍惜~
因為你也要陪我一輩子的!!對不對~~>ˇ<
2007-04-21 00:3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