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表姊
很想告訴妳
和你聊天
是一種幸福
因為我們總有聊不玩的話題
ㄉㄧㄤ不完的玩笑
我們可以從街頭聊到巷尾
從天南聊到地北
無話不說
在我們之間
沒有秘密的存在
更沒有隱瞞和欺騙
我愛妳
真的很愛很愛
即使我們之間有些不愉快
也能馬上迅速的拋之腦後
我喜歡妳
因為我們擁有相同的氣質存在
哈哈哈哈
是耍白痴的氣質?
是擁有超棒的默契?
總之總之
我要跟妳說
有妳陪伴
我很幸福也很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北鼻小郭
想再一次的大聲告訴你
『嫁給你,真的沒有嫁錯~』
呵呵>\\\<"
不管我有什麼疑難雜症
只要跟你聊過
你總會讓我心服口服
然後乖乖的
一定很多人好奇你是打哪冒出來的老公
想當年
我十六、十七歲的時候就嫁給你囉
那時候一起遊戲
真的很快樂很開心
雖然現在沒有玩遊戲了
但是每天我一定要跟你聊天
因為跟你聊天的時候
我的嘴角永遠是上揚的
笑到下巴都快掉了
其實我希望
能與你分享很多快樂的事
而不是像現在一樣
總是拋給你
我的不愉快
然後讓你跟著我一起煩惱
唉呀呀
對不起吼><"
謝謝你沒有丟下我
一直陪著我
我也很愛很愛你唷
^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親愛的寶貝麻吉佩a
我想說
妳真的是一個超級棒的朋友
總是跟我一個鼻孔出氣
呵呵
你總替我抱不平
替我咒罵那些該死的爛人
或許有時候
我該和你一起發洩
這樣才不會壓抑太久
而起笑
和你聊天
也很快樂
因為你會和我分享你的事
就像我和你分享我的事一樣
好朋友就是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妳讓我了解到
即使世界遺棄了我
你仍然會與我並肩而行
這是我最愛的一句話
映證了我和你的友情
我愛妳
超愛超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很多默默支持我陪伴我的人
我也很感謝你們
在人生旅途中
能夠認識大家
真的是我的福氣和榮幸
只能說
愛死你們了^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