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該改改自己的個性
有些事
有些人
並不值得我去傾訴
有些朋友
一但被我認定是朋友
不管認識了多久
一個禮拜?
一個月?
一年?
好久好久?
我都會想分享我的事
讓這些人知道
但是
我得不到回饋
自我揭露是互相的
或許有些人
不想聽
不想講
但是‧‧
我又怎麼能強迫人
所以
我不想再多做解釋
很多事
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就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能信賴
我試過
把我的心事說出來
隔天
卻遭受他人抨擊
我的朋友
在我背後說了些什麼
我能怪他嗎?
從現在開始
我要慎選那些能信賴的人
當作我的傾訴對象
要是真正了解我和懂我的人
而不是那些看起來是朋友
交集也沒那麼深的人
這樣也許是好的
無關緊要的可以說
探討到我內心的秘密
我就看人說吧
原以為分享是件好事
但是後來覺得
與他人分享
是要彼此互相的
而不是單方面的
唉呀呀
不要來問我秘密
是秘密
就不會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