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心中的彩虹
任何人也取代不了妳的特別
或許我不會說好聽的話
或許我很白目的愛嗆妳
因為嗆免錢的很歡喜
所以停不下來 = =!!
妳是我心中的彩虹 有妳
我的世界充滿希望 充滿色彩

紅色 代表了我們之間的愛
橙色 是妳雙手給我的溫暖
黃色 是充滿希望的光
綠色 是你的最愛 
藍色 是我們快樂而起飛的心
靛色 是神秘的無厘頭默契
紫色 是我的最愛

哈哈哈哈 我在瞎扯蛋
我只是想要很認真的告訴妳
沒有妳 我的人生會是黑白
而妳是 我心目中最耀眼的色彩
我愛妳 甚過一切 
別人可以自由離開我的世界
但我要拘留妳一輩子 來陪伴我

噢 親愛的球寶貝
妳感受到我的愛了嗎?
我們之間的親情 友情 和愛情
無人可以取代 無人可以介入
這麼說 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們在一起= =?
呵呵~ 是呀!!我們在一起十八年了~
還有很多年要黏在一起 嘻嘻~
妳是我永遠的球寶貝 奈寶貝愛妳唷~>///<

妳愛死我了我知道
回覆 刪除

彩虹哈哈 是彩虹嗎
那七個顏色代表的
果然很瞎扯蛋
雖然有些講的還挺不錯的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妳的愛 感受到了
滿滿的愛
可惜妳是女孩
我們又有微妙的關係
所以妳沒辦娶我
我也不可能嫁妳
雖然可惜
不過我還是愛妳
很愛很愛妳

59.112.182.17 2007-04-16 15:31:50
站長回應:
什麼是彩虹嗎???妳在開心什麼@@?
七個顏色那個很瞎扯呀~~唉唷~~
哈哈哈哈~是很可惜!!!~~
為什麼是我要娶妳?你要嫁我?
為什麼我是男生的角色= =!我不依~
2007-04-16 17:5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