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讀時 總會有無聊的時候
忘了誰先開始的 我們討論著"密碼鮮蝦"
當時麥當勞剛出的漢堡 
就互給對方設了一個專屬代號
往後就叫代號 沒有人知道誰是誰
這是我們的默契 我們的密碼 哈哈哈~
typs 是我們團名的縮寫 忘了啥米意思= =a
好久了 好懷念 高職生涯 超快樂的
現在我們還是很要好 嘿嘿 想知道成員有誰嗎?
我現在要公佈真面目了唷 將將將將~~~~~~~~

























↓↓在往下~





































↓↓我們夠可愛吧?! 你煞到哪一個囉?= =a

呵呵 我們以前常常幹這種蠢事
尤其是高三大學學測那時候 玩得更起勁
只要我們聚在一起 都很珍惜那快樂時光
我們甚至還溜狗呢 呵呵 玩具狗狗=ˇ=
招搖的在辦公室 逛大街 @@a 嘿嘿~
好懷念以前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 到處玩的時候
我想 現在要聚在一起 似乎有點難了吧 可惜ˊˋa

她是我阿嬤~ 但是她很年輕唷~
她人很好 對人超好超好的 很值得信賴的朋友
我們有很多事 都會跟她說 嘻嘻
大家似乎都很依賴她 因為她很靠得住
她很搞笑 不過有時候她的幽默 我不懂= =a

我要跟阿嬤說:『阿嬤,我愛妳~~』
因為有妳 我並不寂寞 謝謝妳陪著我
或許我是長不大的小孩 或許我不夠獨立
但是 我會努力學習 我要永遠當你的乖孫女~

她是我阿姨~ 她很可愛唷~
她人很好 對人超好超好的 很值得信賴的朋友
我們有很多事 解決不了 都會跟她說 嘻嘻
因為她很靠得住 她想到的辦法 都會讓我們讚嘆
她很聰明 呵呵 第一次見到她 我覺得她好有氣質唷~
不過跟她相處久了 就知道 她很ㄘㄨ ㄌㄨˇ 的><!!

我要跟ㄚ姨說:『ㄚ姨,我愛妳~~』
因為有妳 我並不寂寞 謝謝妳陪著我
或許我是長不大的小孩 或許我不夠獨立
但是 我會努力學習 我要永遠當你的乖外甥女~

她是我媽咪~ 但是她有很多老公唷~
她人很好 對人超好超好的 很值得信賴的朋友
我和她每天都要一起回家 都會跟她說好多秘密 嘻嘻
大家似乎都很喜歡她 因為她很好拐@@
她很搞笑 是真正的搞笑咖 在她身邊充滿歡樂
雖然現在她獨自在高雄努力 但我們依舊很要好~

我要跟媽咪說:『媽咪,我愛妳~~』
因為有妳 我並不寂寞 謝謝妳陪著我
或許我是長不大的小孩 或許我不夠獨立
但是 我會努力學習 我要永遠當你的乖女ㄦ~

哀怨的我= =a 好想告訴妳們
我好想好想妳們 也好愛好愛妳們
雖然我和阿嬤、阿姨住在一起 不寂寞
但是我卻無法表達出我的愛 呵呵 我害羞
媽咪 雖然你在高雄 但你一直與我們同在
我們改天一定要聚聚唷 回味一下我們的瘋狂

在高三這一年 我們相遇了 我很高興
很開心認識你們 因為有你們 大學學測沒壓力
我要和你們當一輩子的好麻吉 四個人 誰都不能被取代
呵呵 肉麻兮兮的 反正就是 很慶幸我的世界裡 有妳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