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美琪-我們都是一朵花

天氣也無恙 好景也尋常 是過分的妄想
世界再瘋狂 好景不尋常 隨風飄蕩
也曾經向往 也曾經失望 是成長也是傷
四周不停的張望 有誰在我身旁
能給我 一點點 小小溫暖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芳香
擁有一樣的陽光 和一樣的夜晚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狀
看起來 雖然都 不太一樣
但是都 一樣的 需要溫暖
那溫暖 就在彼此身上

天氣也無恙 好景也尋常 是過分的妄想
世界再瘋狂 好景不尋常 隨風飄蕩
也曾經向往 也曾經失望 是成長也是傷
四周不停的張望 有誰在我身旁
能給我 一點點 小小溫暖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芳香
擁有一樣的陽光 和一樣的夜晚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狀
看起來 雖然都 不太一樣
但是都 一樣的 需要溫暖
那溫暖 就像是天堂

花開花謝不曾間斷 就像太陽和月亮
有白天也有夜晚
我們像花兒隨風搖晃 開在這個世界上
你就是我的溫暖

************************

這首好聽的要送給妳
就像歌詞一樣
雖然好事不常在
我們不斷的遇到挫折然後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互相扶持
不管距離多遙遠
妳永遠是我心裡的太陽
趕走我的不開心
因為有妳
我要謝謝妳

我們很像
所有默契都是百分百契合
沒有人可以將我們分開
妳永遠是我的最愛
在我們的世界沒有爭吵
沒有憂愁煩惱
是無憂無慮
為了快樂而大笑
為了喜悅而瘋狂

答應妳也答應我
我們每天每天每天
都要笑嘻嘻:)
就當是為了自己為了彼此
樂於分享每一件事
我愛妳愛妳愛妳愛妳很愛很愛妳
慶幸我的生命裡有妳
就是要講得那麼噁心
好讓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樣就不必去角質了
真棒
哈哈哈

是知己
是親戚
是姐妹
是同學
是同事
我們有n百個關係
比什麼人都還要複雜
但我們的感情很單純
單純的只為對方著想
無私奉獻
不離不棄
是我們
最真摯的情誼

愛妳
一定要這麼說
呀呀姊姊
奈奈永遠永遠永遠
都會這麼愛妳
:)
妳也要這麼愛我唷!!!




<肉麻兮兮的,有人需要購買嘔吐袋嗎?櫃檯有販賣,謝謝!!>

大的---5000
中的---4000
小的---3500
迷你---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