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港路
某間房子裡
住著我的四阿姨、四姨丈、敦表弟
小粉紅載我到那兒後
與他道別:)

一身烤肉味
去ㄚ姨家洗個香噴噴的澡
四姨丈回來
買了好吃的ㄘㄨㄚˋ冰
給我吃:)
幸福~

我和阿姨討論著基測的事
敦表弟考了個220
在台中考區裡面
想選個公立的普通高中
可是又卡在中間
頗為難選
ㄚ姨叫我去開導他
讓他想清楚自己未來的路
讀軍校
是體會不到大學生涯的樂趣
更別說是不升學
所以敦表弟要乖乖的想清楚
不過目前最重要的是第二次基測
要盡力去考
再拿個更高分:)
敦表弟~你一定ok沒問題的

我家那隻
基北區260可以選的學校很多
叫他高推還不要咧
嘖嘖
枉費你的成績值得一賭
不過周小弟弟
我們家以你為傲:)
身為你姊姊的我
沾你的光
沾的可樂得很~
哈哈哈哈:)
(離題了一 一a)

阿姨對我好好
他說媽媽打電話給他
叫她一定要拿粽子給我吃
因為端午節嘛~
哈哈
我媽咪真是可愛:)

在阿姨家
我有一間小客房
不知道是太過溫暖舒服了
還是怎樣的
我都睡到中午才醒來
姨丈還問阿姨說:『周小妹呢?』
ㄚ姨卻回答他說:『睡到沒呼吸了!』一 一a
飲料零食吃喝不完
電視任你看隨你轉
電腦任你玩到天荒地老
公主級的待遇
這是家的溫暖
我好幸福唷~:)

和敦表弟去吃麥當勞
天氣好熱
像個大火爐一樣
表弟說:『有客人來,就可以吃想吃的,真好!』
喜歡嗎?
那你親愛的表姐我呢~
就三不五時去你家坐坐好了
呵呵:)
我和表弟聊了很多快樂的學校事
其實讀高職跟高中
各有各的好

所以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系
讀起來有興趣
自然而然就會快樂且得心應手:)

18、19號兩天
都在阿姨家渡假
整個很懶散
端午節當天
我還特地條了鬧鐘起來
要準備立雞蛋
不過我忘記了><a
老人癡呆了我
唉唉~
只好等明年的端午節囉~
去年我有立成功ㄝ~
哈哈哈:)驕傲了我!!

要告別愉快的台中
有點捨不得耶!!
為什麼假期這麼短?
不過這次收穫多多
快樂的不得了:)
謝謝阿姨送我去坐車~
嘻嘻
統聯誤點了ˋˊ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