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回到小黑家以後
我們整個很懶散的討論著吃什麼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因為我沒有主見
只會說『隨便、都可以』
然後有個人就會想揍扁我><a
唉呀呀
就真的好吃的太多
很難挑選咩

後來
有人想吃火鍋
有人想吃燒烤
我不想吃火鍋是因為
很熱!!
決定了要去吃燒烤
目的地似乎很遙遠(?)
大家一臉疲倦愛睏樣
哈哈哈哈:)
真是可愛~
可愛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ˊˋa
就在此時
發現前方不遠處有一間燒烤店
我們就進去看看囉~

『元味燒烤』
是一間無煙燒烤店
讓我想起之前在基隆
和蝦蝦寶貝们一起去吃的快樂時光
吃到頭髮都豎起來
超好笑:)
而且海鮮好像吃免錢的一樣
不過台中海鮮不多
沒辦法吃到蝦蝦
我好失望><a
不過沒關係
還是有蛤蠣和魚可以吃
我好懷念基隆的海鮮唷>3<"

ㄝ~
好多肉~
不知道從哪裡下手ˊˋa
小粉紅叫我乾脆不要動手
男士們對我很好:)
替我服務
其實肉吃多了很膩
小粉紅一直拿我開玩笑><a
好吧好吧~
借你們笑笑~
小黑先生整個很無聊
在起霧的鏡子上寫字
被服務生看到
服務生還偷笑咧XD

奈奈子的由來
好像不是因為飲料而起ˊˋa
不過算了
就這樣吧~
反正都是我在代言的
哈哈哈哈:)
很愉快的吃飯時間
雖然話題不多
話夾子尚未全開
不過還是很愉快:)
大概是我過悶吧一 一a
真的太久沒近男色了~cc
會原諒我的
對吧?

吃飽飽
一出店家
整個身上都是烤肉味
好臭一 一a
又讓親愛的學伴破費了
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你的招待:)
下回請大家一起到寒舍來
我會帶你們去基隆廟口吃透透的
不過要提早告訴我嘿~
我要去籌錢
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今天的陪伴
我很快樂
還送我到四阿姨家
真是萬分感謝你
我的學伴人超棒的:)
是不是?!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唷~
新朋友們~
小黑&sid
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