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7

今天九點多從睡夢中醒來
這次絕非自然醒
是腳抽筋><a
痛死我了~
牛ㄦ也被我吵醒
他叫我準備好下樓吃早餐
他說他們要出發去南投
蝦米?!
那我怎麼辦?
我和小粉紅約一點台中車站呢
九點多是要我去哪裡一 一a
只好硬著頭皮打給親愛的學伴
真是對不起ˊˋa

搭上牛ㄦ爹爹的便車
前往台中火車站
尋找小粉紅的身影
依舊那麼醒目一 一a
沿路我都不敢開口
真怕被罵個臭頭><a
不過小粉紅都沒有說話
唉呀呀
反而讓我更加緊張了ˊˋa
回到小粉紅的房間
我很智障的在看電視(竊笑)
等小粉紅離開房間後
我拿出鍵盤貼紙來
幫他的鍵盤穿新衣:)
然後我們就要出發玩樂囉~

騎著晡晡前往和小粉紅朋友約好的地方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這句話卡再喉嚨說不出來一 一a
煩吶‧‧!!
我怕生還有跟男生相處的尷尬害羞
哪時候才能開竅呀><?
我們走了很遠到達某間家樂福吃午餐
我並不是故意不吃a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出去玩
就可以一整天不吃東西
也能玩得很high:)
唉唉唉
感覺我真的很難相處ˊˋa
真是不好意思‧‧
一回生二回熟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我@@a

吃飽飽
就要前往『高美濕地』了~
我們的成員有:奈奈子、小粉紅、小黑、sid
這是我們的晡晡車↓↓

半路黑色的那台晡晡車
爆胎了><a
哈哈哈哈:)
丟我和sid在路邊
好尷尬呢@@a
等待了一些時間
終於可以gogo
先去放行李換拖鞋~
然後騎了好久的路
屁屁好疼痛一 一a
終於到了~
『哇~我愛大自然~』
可惜人太多了><a


一望無盡的地方
淺灘
泥巴
螃蟹
夕陽
風車
人類
狗ㄦ
哇ㄨ~
泥巴地好滑好難走
有時候還會陷太深動彈不得
陷入窘境的我被發現了:)
一直笑我
都笑免錢的吼(嘖)

風景很美很宜人
不過我們的目標『摸風車』
沒有達到><a
走了好遠
走了好久
哈哈哈哈:)
好蠢的四個人~
捉螃蟹很有趣
丟泥巴很爆笑
不過我是擔任攝影小組
哈哈哈哈:)
我的心情呢(?)
是非常快樂非常開心的
嘻嘻^__^
有三枚帥哥伴遊
超級幸福的
大家說是不是ㄚ?
偷拍的背影↓↓


走回岸邊
何時大家都穿了雙灰襪子(?)
哈哈哈哈:)
泥巴裹在腳ㄚㄚ上
好像一雙襪子捏
去排隊把腳ㄚㄚ洗乾淨
然後擦乾腳ㄚㄚ穿上襪子和鞋鞋
再度出發前往小黑家
休息一下
再出發去吃好吃的晚餐:)
『元味燒烤』
下集待續~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