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6

一早起床
是自然醒耶~
真的是一早‧‧5點半
大概是旁邊有人醒了動了
我就醒了
哈哈哈哈
我的睡眠很容易被打斷的
又睡回籠覺了一 一a
那我來看電視好了
『野蠻秘笈』國片好看:)
兩個小時多以後
繼續睡zz

吼~~
小粉紅為什麼還不醒來呢
到底該不該叫他
叫他起來又要幹麻呢?
算了ˊˋa
聊及時通去~
後來小粉紅醒來了~
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他就出門去買早餐給我吃
我果然很奧客XD
接著看電視玩電腦
小粉紅今天要上班
八個小時我要幹什麼一 一a

打電話向秘書求救
沙鹿 好遠
打電話向牛牛求救
逢甲 出發
小粉紅載我去台中火車站附近
撘台中的客運(公車)
然後他就趕去上班了
埃唷><a
真是對不起他ˊˋa
感覺我真的很麻煩
不好意思

搭上往逢甲大學的車車後
沿路很怕撘錯車
後來隱約看見逢甲大學
就問隔壁阿嬤是不是這裡
他說對~
我雀躍的下了車
這是我的台中冒險
最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牛牛的手機大概被我打到不想接了
哈哈哈哈
從還沒決定要去到要去了
不曉得打了幾百萬通電話給他

見到牛牛小妞我好開心
騎上逋逋車
先去牛牛家吃午餐
謝謝招待:)
接著我們兩個要去買化妝品
我有上眼妝唷~
哈哈哈哈
然後我要和牛牛去他的教會
參加基督教的聚會

教會的人都很不錯
也很和善
亞琦小妞是牛牛的大老婆
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兒
他唱歌的時候
好聽到我雞皮疙瘩都掉一地了
整個感動到:)
基督教的聚會很棒
一個很新鮮的體驗
像一個大家庭一樣溫暖:)

五點多到九點多的聚會
結束後
我和亞琦聊天
然後真的有點晚了
我們三個人就去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好大
讓我想起基隆廟口><
呵呵
大阪燒好吃
我們後來開始挑起衣服了
女人吶
衣櫥永遠裝不滿的
哈哈哈哈
好累好累(樂)

打電話給小粉紅
跟他說天晚了
我要住在牛牛小妞家
明兒早
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吧~
洗澡澡
睡搞搞
牛ㄦ家的葛格是型男:)
不過好睏呢
還是睡覺比較好zz

我記得牛ㄦ回房的時候
我還醒著押~
怎麼一下子就睡死了ˊˋa
哈哈哈哈
晚安了~台中逢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