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想通了好多事情
看開了好多事情
所以沒有煩惱
可以打網誌發洩
是好事吧?
快樂來臨了:)

提一下兩件天兵幹的蠢事

免洗內褲
男用?女用?傻傻分不清楚?!
媽押~
這是我做的蠢事
圖沒看清楚就拿了
上面也沒標示男生女生
結果回宿舍心血來潮
哈哈哈哈
發現是男用的
前面很寬是要塞什麼~
自己慢慢想吧~
花了90元
買了一個笑話
值得嗎?:)

另一個是
小璦叫蓓蓓從2樓把外套丟給她
卻沒想到外套會卡在樹上
傻眼了真的傻眼了
我和瑪莉阿嬤笑翻了
外套卡在樹上怎麼辦?
樓下有群男女在聊天
男生們好心拿安全帽丟外套
我想就算安全帽丟到壞掉
外套依舊和樹枝分不開吧~
後來蓓蓓說
她爬到窗外用掃把
差點摔下樓><a
天吶!!
以後就別這麼懶了
雖然好笑:)
但是也很危險捏!!cc~

嘻嘻
現在台中是個
大晴天的早晨
我肚子餓了~
早餐呢~~~~~
小粉紅:『a~大小姐,你要吃什麼?』
我:『你要去哪種早餐店?』
小粉紅:『有中式跟西式,但就是沒日式的!』
我:『嗯‧‧』
小粉紅:『你要跟我去吃,還是我去買?』
我:『你說呢?cc』
小粉紅:『到底要吃什麼?(認命要去買了~)』
我:『我要喝豆漿跟火腿蛋吐司~(好像不同家吼)』
哈哈哈哈:)
我是奧客~委屈你了~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