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麼哭泣過

停不下來
無法克制的自己
發了瘋
想歇斯底里的大叫
但是
又不想讓人擔心

壓力大到不知從何去宣洩
也不知道壓力從哪來
只知道
我好想回家
好想回家
想看見媽媽
想看見爸爸
想看見那群可愛的家人們

每次崩潰
我都這麼想著
哭喊著
我要回家讓我回家 拜託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
忍受這些鳥氣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
接受不平等的待遇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
像困住的籠中鳥
那兒也不能去

為什麼眼淚不聽使喚
一直哭一直哭
好累好累
我需要一個避風港
我需要一個依靠
我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需要一個支持我的聲音
我需要你(妳)
但我始終感覺到徬徨
誰能牽著我的手
陪我走
不要離開
永遠?

我是一個好人?
善良到不知道該替自己想?
總是把別人擺在自己前面?
所以最後倒楣的都是自己?
為什麼學不會自私一點?
為什麼學不會愛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麼做對我而言
有什麼好處?
維持一段不可能的友誼
維持一段不適合的友誼
何不放手棄權算了?

怎麼做
誰來告訴我呀?
如果可以鐵了心
割斷了情
我又何必倍感壓力?
我只想要快樂
永遠的幸福快樂
為什麼
連簡單的快樂
我都辦不到呢?

對不起
我愛的你(妳)們
對不起
愛我的你(妳)們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