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
就想說考試週
來秘書小妞這ㄦ看書
誰知道誰知道
根本就是來渡假的:)

書呢?
沒帶=0="
很糟糕
真的很糟糕
你們說是不是?
我說我很糟糕
你說是幹麻?
干你什麼事><a
(真是欠揍的女孩ㄦ)

這幾天
吃吃喝喝
睡睡搞搞
整個很像來到渡假村
天吶
會不會太幸福了一點
是超幸福的啦~
這裡無憂無慮沒煩惱
有專人替我解決煩惱
噢~
人間的天堂!!
我喜歡~>\\\<

可是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我要收拾行李
回到213房囉~
乖乖看點書好了~
我想要all pass
我想要快快樂樂放暑假><a
加油囉~
盧小奈~
這是新的外號
因為我是耍賴界的天后
哈哈哈哈
超盧的>0<"

謝謝
秘書小妞
瘸小牛
阿美族少女
還有秘書的室友
陪伴我度過這個週休
我很愉快:)
樂得很~
再會了~
我的渡假村~
期待下次我的光臨嗎?
很快滴:)
別急著想我唷~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